英超勢破轉會費紀錄或突破10億鎊

[2016.08.01] 發表

今年夏天,財大氣粗的英超勢可刷新轉會費新紀錄。

祖雲達斯中場保羅普巴的轉會費,估計達到破世界紀錄的1億鎊,今季改投曼聯甚囂塵上,屆時20隊英超群雄的總投入,將接近6億鎊。同時,盧卡古將以6000萬鎊,由愛華頓重返車路士,加上轉會市場尚有1個月才關閉,分析指,英超總轉會投入有望首次突破10億大關。

阿仙奴至今只是購入格列沙加,飽受批評,領隊雲加被問到曼聯可能以巨額收購普巴一事,直言:「我一直以為轉會紀錄不會再升高,但我永遠估錯,或者將來我們見到2億鎊、3億鎊,誰知道?」

英格蘭史上首位身價達到百萬鎊的前鋒法蘭西斯坦言,難以置信會有球隊願意為一名中場,拿出破紀錄的轉會數字。

更多體育二
多倫多FC主場奏凱 白帽作客落敗 在昨天進行的MLS美職足聯賽事,多倫多FC足球隊在主場以3﹕0擊敗哥倫布,現以30分在東岸排第3位。... 詳情
中國田徑隊抵里約
經過在美國洛杉磯長達45天的封閉訓練,中國田徑男、女4x100米接力隊的成員31日抵達里約。儘管經歷了長途飛行和飛機晚點,但大部分隊員心情都... 詳情
中國游泳隊進駐奧運村
在巴西聖保羅訓練營訓練的中國游泳隊31日上午乘飛機從聖羅保飛抵里約,孫楊、葉詩文、寧澤濤等明星隊員在機場被熱情粉絲圍追堵截。 有中國隊... 詳情
國際奧會主席巴赫31日表示,不全面禁止俄羅斯運動員參加里約奧運會的決定引發爭議很正常,但他們不應該為世界反興奮劑機構的一些疏忽「揹黑鍋」。 ... 詳情
中國男籃31日再次大比分輸掉奧運會前的熱身賽,53:82輸給澳洲隊。在這次巴西超級挑戰賽上,中國隊的對手都是強隊,巴西、澳洲和立陶宛都將參加...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