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男籃熱身賽負澳洲

[2016.08.01] 發表

中國男籃31日再次大比分輸掉奧運會前的熱身賽,53:82輸給澳洲隊。在這次巴西超級挑戰賽上,中國隊的對手都是強隊,巴西、澳洲和立陶宛都將參加里約奧運會的比賽。在此前的比賽中,中國隊52:91大敗於巴西隊手下。在與立陶宛打一場比賽之後,中國隊就將結束賽前熱身,來到里約做最後的備戰。

雖然之前在美國拉練時戰績也不理想,不過中國男籃挑選的對手都是比較強,輸球也不意外。中國隊需要做的是讓球隊調整時差,適應當地氣候,磨合隊伍,讓易建聯等核心球員盡快和全隊找到默契。對於這支年輕的隊伍來說,本屆奧運會本來就困難重重,勝負其實還在其次,打出球隊的精神面貌才更重要。

本屆奧運會上中國隊和澳洲隊同在A組,兩隊將於12日在小組賽中碰面。中國男籃里約奧運首場的對手是老對手美國隊,6日中國隊將開始自己的奧運征程。

更多體育二
泰達連續8輪不勝 主帥面臨「下課」危機
天津泰達31日在中超聯賽第20輪中主場2﹕2戰平遼寧宏運,最近8輪聯賽一勝難求,在積分榜上跌至第12位。 連續8輪不勝讓泰達主帥德拉甘... 詳情
廣州富力昨天在主場以3:3戰平上海上港。兩支球隊從一開始就展開對攻,上半場第18分鐘,富力外援雷納爾迪尼奧禁區外勁射世界波,主隊取得領先。僅...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