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游泳隊進駐奧運村

[2016.08.01] 發表
中國游泳隊隊員孫楊(前)在訓練後,受到媒體追訪。(新華社)
葉詩文走出里約國際機場時向迎接的人群揮手致意。(新華社)
中國游泳隊隊員張雨霏在訓練間隙用手機拍照。(新華社)
中國游泳隊隊員寧澤濤在訓練中輕鬆自若。(新華社)

在巴西聖保羅訓練營訓練的中國游泳隊31日上午乘飛機從聖羅保飛抵里約,孫楊、葉詩文、寧澤濤等明星隊員在機場被熱情粉絲圍追堵截。

有中國隊粉絲提前數小時在機場等待,不少人穿著紅色衣服,手舉五星紅旗,也有人身穿寫上支援寧澤濤的T恤衫。

男子400米和1500米自由泳衛冕冠軍孫楊首先出現在到達口,引發一片歡呼,隨後,葉詩文、寧澤濤、唐奕、陸瀅等人陸續推行李車走出。

在里約奧運會期間,游泳決賽將從當地時間晚上10點開始,一直進行至深夜。寧澤濤說:「來到巴西後(到現在)夜間訓練只有一次,在里約我要多進行夜間訓練,以適應比賽時間。」

中國游泳隊領隊許琦透露,運動員們當日入住奧運村後就將前往位於巴哈奧林匹克公園的奧林匹克水上項目體育館開始場館適應性訓練。

更多體育二
國際奧會主席巴赫31日表示,不全面禁止俄羅斯運動員參加里約奧運會的決定引發爭議很正常,但他們不應該為世界反興奮劑機構的一些疏忽「揹黑鍋」。 ... 詳情
中國男籃31日再次大比分輸掉奧運會前的熱身賽,53:82輸給澳洲隊。在這次巴西超級挑戰賽上,中國隊的對手都是強隊,巴西、澳洲和立陶宛都將參加... 詳情
泰達連續8輪不勝 主帥面臨「下課」危機
天津泰達31日在中超聯賽第20輪中主場2﹕2戰平遼寧宏運,最近8輪聯賽一勝難求,在積分榜上跌至第12位。 連續8輪不勝讓泰達主帥德拉甘... 詳情
廣州富力昨天在主場以3:3戰平上海上港。兩支球隊從一開始就展開對攻,上半場第18分鐘,富力外援雷納爾迪尼奧禁區外勁射世界波,主隊取得領先。僅...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