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仙奴3:1挫墨超勁旅
新中堅荷定入波

[2016.08.01] 發表
新加盟阿仙奴的中堅荷定(右)昨天為球隊射入一球。(美聯社)

阿仙奴昨日憑新中堅荷定、阿歷士張伯倫及艾卡邦各入1球,以3﹕1輕取墨超勁旅瓜達拉哈拉,取得美國之旅第2勝。

上仗擊敗美職明星隊的阿仙奴,新「兵」格列沙加首次正選,與辛迪卡索拉及高基連等在中場合作,而鋒線和上仗一樣,繼續用禾確特踢箭頭。中堅方面,從保頓來投的新人荷定亦繼續正選,夥拍哥林張伯斯,奧斯賓拿代替施治把守最後一關。

兵工廠基本上憑質取勝,雖然上半場和敵軍攻勢及控球均等,但戰至34分鐘,卡索拉罰球吊入禁區,一對中堅合作炮製入球,由哥林張伯斯在左路底線挑回門前,荷定第一時間撞入,取得加盟後首球,亦成功助兵工廠領先上半場。

換邊後不久,兵工廠已增至兩球優勢,阿歷士張伯倫憑個人能力,在右路扭過一名敵衛後,再用後腳擺脫另一人後,左腳冷靜熨射遠柱得手,50分鐘改寫成2﹕0。得勢不饒人,6分鐘後,上仗對美職明星隊奠勝的艾卡邦再入1球,即使敵軍在74分鐘由安祖沙迪華12碼追成1﹕3,但對戰果影響不大,最終阿仙奴贏3﹕1,拿下美國之旅的第2勝。

更多體育二
今年夏天,財大氣粗的英超勢可刷新轉會費新紀錄。 祖雲達斯中場保羅普巴的轉會費,估計達到破世界紀錄的1億鎊,今季改投曼聯甚囂塵上,屆時2... 詳情
多倫多FC主場奏凱 白帽作客落敗 在昨天進行的MLS美職足聯賽事,多倫多FC足球隊在主場以3﹕0擊敗哥倫布,現以30分在東岸排第3位。... 詳情
中國田徑隊抵里約
經過在美國洛杉磯長達45天的封閉訓練,中國田徑男、女4x100米接力隊的成員31日抵達里約。儘管經歷了長途飛行和飛機晚點,但大部分隊員心情都... 詳情
中國游泳隊進駐奧運村
在巴西聖保羅訓練營訓練的中國游泳隊31日上午乘飛機從聖羅保飛抵里約,孫楊、葉詩文、寧澤濤等明星隊員在機場被熱情粉絲圍追堵截。 有中國隊... 詳情
國際奧會主席巴赫31日表示,不全面禁止俄羅斯運動員參加里約奧運會的決定引發爭議很正常,但他們不應該為世界反興奮劑機構的一些疏忽「揹黑鍋」。 ...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