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薩克選手尿樣先送德國化驗

[2016.08.02] 發表

哈薩克奧會宣布,為顯示反興奮劑的決心以及維護哈薩克運動員的形象,所有參加里約奧運會的104位哈薩克運動員動身前往巴西參賽前都將接受興奮劑檢測。

這些運動員將參加26個項目的賽事,這次檢測活動從7月20日開始,一直持續到8月1日。檢測的相關費用由哈薩克文化體育部下屬的「體育扶持基金」提供。為證明這次反興奮劑檢測的公正性,所有運動員的尿樣檢測樣本將送到國際反興奮劑機構設在德國德累斯頓的獨立實驗室進行檢測。哈薩克奧會聲稱,一旦有運動員的尿樣被檢測出興奮劑,他或她將受到嚴厲懲處。國際奧會日前致信哈薩克奧會,對哈官方組織這一檢測舉措表示歡迎。在2012年倫敦奧運會上留下的興奮劑檢測樣品在復檢中被查出違禁成分後,4名來自哈薩克的奧運舉重冠軍今年6月被國際舉聯禁賽並被禁止參加里約奧運會。

更多體育二
日本代表團副團長高田裕司1日在此間召開的新聞發布會上透露,日本代表團將力爭在里約奧運會上奪取14枚金牌、30枚獎牌。 高田裕司表示,眾... 詳情
朗尼:昔日紅魔回歸
曼聯隊長朗尼日前在熱身賽再以「10號」位置出現即梅開二度,他坦言新帥摩連奴的「新」安排從沒令他憂慮,反覺興奮,並稱伊巴謙莫域等3名新兵,以及... 詳情
曼聯新兵射手伊巴謙莫域日前首次為曼聯披甲即有「士哥」,門將迪基亞大讚對方的表現「尤如已在曼聯效力數季」。 上周才結束休假隨曼聯大軍操練... 詳情
車路士新帥干地一向在場邊甚為「肉緊」向麾下「提場」,他昨日接受傳媒訪問時更坦言其聲線已沙啞,未來督師或需用「大聲公」。 干地今夏馬不停... 詳情
英超球隊利物浦在訪美之旅第3站吃敗仗,昨天在聖路易斯舉行的熱身賽,不敵羅馬1﹕2。 羅馬開賽頭15分鐘已有3次射門機會,有兩次來自迪斯...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