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貨車剷巴士站 4傷

[2016.08.03] 發表
市民在改掛3號風球趕上班期間,一輛客貨車失控剷上新翠h對開一巴士站撞傷4名候車乘客,傷者由救護車送院治理。(fb群組「小心駕駛」圖片)
車禍後,警員趕至封鎖現場調查,救護員為傷者急救及送院治理。(fb群組「香港突發事故報料區」圖片)

【明報專訊】沙田昨午發生驚險車禍,一輛客貨車行駛途中失控剷上巴士站,4名候車市民走避不及被撞倒受傷,由救護車送院治理。

司機通過酒精呼氣測試

4名傷者為2男2女,35歲至66歲,身體多處撞傷擦損,幸傷勢不嚴重,全部清醒送院,經治理未有大礙。

事發昨午1時許,當時天文台已改掛3號波,市民也相繼出門趕上班;其間一輛客貨車沿紅梅谷路往九龍方向駛至新翠h新明樓對開時,突然失控剷上路邊一個巴士站撞向廣告燈箱,當時多名正在巴士站頭候車市民爭相走避,其中4人走避不及被撞倒受傷,途人見狀報警。警員趕至封鎖現場,由救護車將4傷者送院治理;初步調查,肇事客貨車26歲姓吳男司機通過酒精呼氣測試,正調查車禍原因。

更多港聞
認知受損 周日離家失蹤 妻8號風球通宵尋腦癌夫
【明報專訊】誰能謹守結婚盟誓,逆境下照顧患病伴侶?46歲的曾慶倫不幸患上罕見腦癌,認知能力嚴重受損,其妻不離不棄悉心照顧他。本周日,曾慶倫獨... 詳情
【明報專訊】據曾太提供的資料,其夫曾慶倫患上「大腦神經膠質瘤」,腫瘤遍佈腦部,行動及認知能力大受影響。有醫生估計,若病人病情嚴重,有如患上腦... 詳情
殘疾團體反對殘廁變「中性廁」  康文署:擬增建 無意殘廁改建
【明報專訊】平機會早前建議增設「中性廁所」,又指康文署擬在「殘疾人士廁所」增加新標誌,方便性小眾使用,惹來多個復康組織反對,憂增加濫用。康文... 詳情
疑因工作困擾 女醫生跳樓亡
【明報專訊】港安醫院一名外科女醫生,疑受工作問題困擾,昨晨被發現在西灣河寓所墮下,當場身亡,警方調查後相信事件無可疑。 任職港安 專做... 詳情
【明報專訊】美國確認佛羅里達州邁阿密出現當地感染寨卡病毒個案,涉及至少14人,美國疾控中心對邁阿密局部地區發出旅遊警告。本港旅遊業人士稱,香...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