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因工作困擾 女醫生跳樓亡

[2016.08.03] 發表
死者張睿珊

【明報專訊】港安醫院一名外科女醫生,疑受工作問題困擾,昨晨被發現在西灣河寓所墮下,當場身亡,警方調查後相信事件無可疑。

任職港安 專做微創

死者張睿珊,42歲,家住西灣河逸濤灣,她在香港中文大學畢業,曾在東區醫院外科部門工作,近期轉往香港港安醫院(荃灣),主要負責做微創手術,擅長做結直腸手術。張亦有做結直腸的相關研究,並協助編製有關書籍,不時舉辦健康講座及在報章撰寫醫學專欄。據悉,張在病人眼中是「好醫生」,有病人在網上讚揚她講解詳盡。

做腸科研究 報章寫專欄

昨晨9時許,張在逸濤灣寓所墮下,保安員聽到巨響發現後報警,救護員到場證實張已當場死亡,毋須送院。警員到場調查,相信張受工作問題困擾,案件列作「有人從高處墮下」案處理。張的遺體昨午由仵工舁送殮房,等候進一步驗屍。

港安醫院(荃灣)發言人昨接受本報查詢時證實事件,表示感到難過及惋惜,並對張的家人致以深切慰問。

更多港聞
【明報專訊】美國確認佛羅里達州邁阿密出現當地感染寨卡病毒個案,涉及至少14人,美國疾控中心對邁阿密局部地區發出旅遊警告。本港旅遊業人士稱,香... 詳情
【明報專訊】英國名校Mount Kelly上月召開記者會宣布明年在港成立首間分校,取名「香港凱莉山國際學校」,但上周突撤回學校註冊申請,城規... 詳情
的士發「風財」 青衣往機場索千元 16小時8號波後 旅客轟復飛安排亂鼓譟
【明報專訊】颱風「妮妲」襲港,8號風球懸掛16小時後於昨中午除下,為上班族帶來半日假期。颱風過後交通陸續恢復正常,但有滯留機場旅客不滿航班復... 詳情
【明報專訊】妮妲吹襲本港期間沒造成太大影響,8個測風站只有3個達烈風程度。天文台解釋,因妮妲於本港東面登陸,影響較由西面登陸為低。有專家表示... 詳情
塌樹400宗 上環墜「大鑊」 鯉魚門水浸
【明報專訊】妮妲襲港,截至昨晚8時當局共收到403宗塌樹報告、3宗水浸報告、1宗山泥傾瀉報告,7人在風暴期間受傷到公立醫院急症室求診,分別為...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