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軍負羅馬 高普﹕表現和期望有距離

[2016.08.03] 發表
利物浦新援韋拿杜姆(中),在羅馬門將(左)出迎時仍盡力射門。(法新社)

利物浦以敗仗結束美國之旅,昨日以1﹕2不敵意甲球隊羅馬,領隊高普賽後直言昨仗表現離他的期望還有一段距離,而繼兩名新援馬迪普和門將卡利奧斯分別受傷之後,後衛艾拔圖摩蘭奴亦在昨仗疑似觸傷腿筋,幸好最後證實只是虛驚一場。

周日溫布萊鬥巴塞

羅馬射手迪斯高昨仗在30分鐘為「首都狼」先開紀錄,「紅軍」則在完半場前憑小將舒爾奧祖近門頂入追平。球隊在下半場開始時更一口氣換了10名球員,結果被對手的穆罕默德沙拿在63分鐘頂入奠勝球。賽後領隊高普稱﹕「球員間有巨大空位,幾乎每次攻勢都有機會取得入球,這完全不合邏輯。」惟這名德國教頭隨即亦表示球隊在這幾星期有不少比賽,但對手卻兩星期都沒有比賽,所以這對球員來說是困難的。而引來受傷疑雲的後衛艾拔圖摩蘭奴,賽後獲高普證實只是虛驚一場,他賽後仍有談及,感恩球隊沒有增添傷兵,因截至昨仗,紅軍已有馬迪普、古積及卡利奧斯在熱身賽中受傷。「紅軍」將啟程返英,下場熱身賽將在周日在溫布萊球場對巴塞隆拿。

更多體育二
皇馬鬥拜仁 魯爾探班
正於美國紐約出戰國際冠軍盃的皇家馬德里今日將與德國班霸拜仁慕尼黑交鋒,賽前球隊除發布新球季的第3作客球衣,更迎來球隊傳奇魯爾探班。 西... 詳情
經歷美洲盃飲恨、美斯退隊和馬天奴離職的動盪後,阿根廷足總昨日終宣布由巴甲球會聖保羅前教練巴烏薩接掌。他表明首要任務是與當家球星美斯傾談,希望... 詳情
力爭衛冕英超的李斯特城,今日在國冠盃鬥巴塞隆拿前,勢落實今夏第5簽。但主帥雲尼亞里透露班主將繼續支持球隊收購,「主席已準備好買我需要的人」。... 詳情
史杜達米亞戰以色列聯賽 早前從NBA退役的史杜達米亞,昨日宣布與以色列聯賽的耶路撒冷夏普爾簽約兩年。33歲的他稱一直對到以色列打球有興...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