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系醫院又出事 川女隆胸失敗維權遭暴打

[2016.08.04] 發表

【明報專訊】今年5月爆出「魏則西事件」後,掀出內地網絡搜尋引擎百度與惡名昭彰的莆田系醫院,兩者之間千絲萬縷的關係,而百度更因受不斷曝光的醫療等醜聞,今年創下8年來最差的季度盈利。及至近日,四川一名女子因在「莆田系」醫院隆胸失敗後到醫院維權並企跳,結果遭到疑似院方工作人員拳打腳踢。

根據來自簡陽市的38歲彭姓女子所述,她在去年花了2.5萬元(人民幣•下同)在成都美容整形醫院(下稱「成美醫院」),進行豐胸植入假體手術後,於去年11月發現胸部有硬塊;到今年1月,其右胸更開始潰爛流出液體,成美醫院方面僅為其輸液10日治療。

彭女於今年2月及5月分別在多家醫院檢查,醫生指如果藥物控制不了,便要做手術取出假體,而費用為3萬元。彭女術後到成美頭院索賠10萬元,但對方僅願賠償1萬元。

及至上月29日中午,彭女拿著整形失敗的照片做成廣告牌到成美醫院門口維權,隨後廣告牌被院方奪去,大感憤怒的她於是在醫院3樓企跳,欲一死了之。其間,院方一名白衣男子衝前將其拉下並施以拳打腳踢。其後,彭女已被送到雙楠某醫院治療,並已向武侯區壎苀〞钁|報成美醫院手術造成其胸部潰爛的情況。

對此,成美醫院回應時反指彭女當日帶同家屬等人到在醫院門口及大廳「醫鬧」,並擅自爬上醫院頂樓企圖輕生,工作人員將彭女帶離開時遭其辱罵,嘴咬腳踢,雙方在過程中互相拉扯。根據工商資料顯示,成美醫院隸屬四川成美美容整形醫院管理有限公司,而該公司法人代表、大股東為魏曉東。公開資料顯示,魏曉東為福建莆田商人,曾任莆田(中國)健康產業總會第一屆副會長。

更多中國新聞
插畫師網上怒轟抄圖 百度認錯道歉
【明報專訊】 內地百度公司醜聞纏身,旗下雲端服務「百度雲」應用程式(App)所用的圖片被指涉抄襲!內地插畫師李彬昨日在微博上發文,指百度雲內... 詳情
【明報專訊】山東青島膠州第一中學的高考生常升,今年報讀陝西師範大學的免費師範課程,豈料遭同班的郭姓同學偷偷篡改志願,結果分數較低的郭考上陝西... 詳情
【明報專訊】 陝西榆林市11歲失聰男童小宇(化名),今年二月起被送到橫山縣聾兒語訓學校讀書,不料四個月後離奇猝死。家長要求翻看事發當日的閉路... 詳情
粵港搗巴越人蛇集團 拘逾50嫌
【明報專訊】香港警方3日通報,近日與廣東省公安邊防總隊共同瓦解兩個分別涉及偷運越南人蛇和南亞裔人蛇的集團,合共拘捕逾50人。 警方早前... 詳情
穗警破賭波集團拘56人 涉案金額逾1.8億
【明報專訊】 廣州警方昨日通報,今年歐國盃期間,當地警方深入展開「颶風2016」打擊賭波整治行動。上月11日清晨,正值歐國盃決賽落幕之際,廣...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