溝通無效 謝淑薇維持退賽決定

[2016.08.06] 發表
謝淑薇的哥哥謝政瀛在臉書發文指出,仍將維持退賽的決定。(網絡圖片)

里約奧運中華代表團女子網球選手謝淑薇日前決定退賽,並宣示永不再接受台灣徵召,立刻震驚了台灣!包括在里約現場的教育部長潘文忠,在台灣的體育署長何卓飛,都分別向謝家成員進行面對面溝通。

在台灣的謝淑薇父親謝子龍,經過何卓飛努力勸說後,此事似乎有轉寰餘地。但6日凌晨約1時許,謝淑薇的哥哥謝政瀛在臉書發文強調,謝淑薇心力交瘁、無法比賽,仍將維持退賽的決定。

謝政瀛在臉書發文如下:「相當感謝潘文忠、奧會林鴻道主席到巴西會談,如果一開始網協還是奧委會有長官這樣接觸會談的話,或許事情就不會進展到這種地步。但協會處理事情的態度,已經讓他們感到心力交瘁無力參賽,「希望這次淑薇的事情可以做個借鏡,我們還是很沈重的表示會維持我們原本退出奧運的決定,謝謝!」

更多中國新聞
刑事局鎖定50歲男子王盈舜等7名詐欺前科犯,經常出入東南亞國家,上月23日,王等人搭乘同班機到印尼,研判應是重操舊業,遂將情資通報印尼警方,... 詳情
海基會董事長難產
【明報專訊】海基會昨日下午舉行董監事會議,改選董事、監事,陸委會原定推派副主委張天欽擔任海基會副董事長,不料在改選前夕生變。陸委會表示,將配... 詳情
遊戲代幣換真鈔 非法吸金逾10億
調查局中機站破獲馬來西亞籍戴通明等人,自2013年起利用台灣通明、澳斯芬、山水及財富密碼等公司名義,投資遊戲代幣,在全台各地舉辦投資說明會,...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