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富城演唱會 再加3場

[2016.08.09] 發表
城城的演唱會宣布再加開3場。
城城近日忙於為演唱會綵排。
城城與演唱會團隊士氣高昂。

【明報專訊】郭富城舉行12場《舞林密碼》演唱會反應熱烈,掀起撲飛潮。本月21日在紅館揭開序幕,昨日宣布再度加場消息,會加開9月6至8日三場,前後合共15場,門票今日公開發售,而內部訂票已於3小時內售罄。

舞蹈配合智能舞台

城城與40名舞蹈員正全程投入鐵人般的訓練日程,每日最少15小時,由早上至深夜,分流於3個排舞室綵排不同章節的舞蹈,但士氣高昂未有倦意。城城表示:「今次演唱會的舞蹈要和智能舞台互相配合,無論視覺特效和大型道具亦比過往演唱會來得浩大,令舞蹈的難度提高不少。當我諗到可以創作一個咁破格的舞台,去挑戰自己的表演極限,是一件超振奮的事,好想快些到21號,立即表演畀大家睇。」

規模大創紅館先河

由於智能舞台超巨型兼多變,紅館可提供的電量不足以供應城城這個舞台使用,需要外求大型發電車供電。 城城說:「今次製作規模龐大,敢說是創紅館的一個巨大先河,亦是本地製作演唱會另一個新高度。」日前製作大隊前去舞台搭建基地,檢視1:1模擬舞台合成的進度,並安排運送去大型片廠作首輪總綵排。城城笑言:「團隊們見到夢想中的超智能舞台終於成型,真的有點感動。希望到時我在舞台上的演出,亦能感動到大家,我好有信心,會有一個全新、震撼和超突破的演唱會給大家欣賞。」

文:娛樂組

更多影視
阿Sa新片兼任幕後 無搵陳偉霆演出
【明報專訊】Twins昨日出席時代廣場的「聖鬥士星矢」展覽揭幕禮,蔡卓妍(阿Sa)及鍾欣潼(阿嬌)以一金一黑look示人。阿Sa稱,「星矢」...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