團中央書記處書記調職西藏

[2016.08.09] 發表

原共青團中央書記處書記羅梅(圖),近日調任西藏自治區主席助理。《拉薩晚報》披露了羅梅的職務變動,上周四(4日),羅梅以新身分會見中國青年企業家協會副秘書長張華帶隊、赴拉薩經濟技術開發區經貿考察團。

羅梅現年47歲,藏族,西藏八宿人,常年在共青團系統工作,2007年1月任共青團西藏區委書記,2008年6月起任共青團中央書記處書記;2013年9月,任全國青聯副主席。

近日,《共青團中央改革方案》出台,團中央領導機構瘦身是其中一項內容;羅調任地方,應是團中央精簡編制動作之一。(綜合報道)

更多中國要聞
國務院日前印發《關於建立完善守信聯合激勵和失信聯合懲戒制度,加快推進社會誠信建設的指導意見》,將「拒不履行國防義務,拒絕、逃避兵役,拒絕、拖... 詳情
新疆太陽祭遺址 證3000年前已有逾萬遊牧者
【明報專訊】 內地考古團隊近日在新疆巴音布魯克草原,發現巨型那熱德太陽祭壇遺址(如圖),最外層石圍直徑達114米,是迄今為止新疆發現最大規模... 詳情
《炎黃》新刊「被掏心成軀殼」
中共體制內唯一敢言的雜誌《炎黃春秋》,在7月17日由社長杜導正簽名宣布即日停刊後,近日第8期「神奇復活」了,本報詢問了幾位當年炎黃編委顧問,... 詳情
藝研院接管炎黃後,在雜誌官網發布新班子舉行辦公會議,安排分工,明確辦刊宗旨和編輯第8期相關事宜。取消社委會、秘書長和總經理等機構、崗位,取消... 詳情
《炎黃春秋》是一本歷史類綜合中文月刊,1991年由原新聞出版總署署長杜導正創辦,由中國炎黃文化研究會主辦。創刊後,雜誌形成了帶有自由派傾向風...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