卑街柏文租金貴絕多倫多地鐵線

[2016.08.09] 發表

【明報專訊】交通愈方便﹐租金愈高昂﹐無疑是市場定律。以目前共管柏文平均租金水平而言﹐相同房型的單位﹐多倫多卑街地鐵站附近的租金﹐可以比布魯亞街-丹佛線的東端車站高出一倍有多﹐叫租能力強勁﹐令人大感意外。

根據租屋公司Sky View Suites的多倫多市地鐵站租務市場分析報告﹐目前以央街至大學地鐵線中U型路段的共管柏文租金最高。

資料顯示﹐現時這站附近的1睡房共管柏文平均租金介於2,100元至2,200元以間﹐與租金最低的活湃站(Woodbine)及堅尼地站(Kennedy)相比﹐高出整整一倍。

至於2睡房柏文﹐目前租金水平達到2,900元至3,000元。根據該報告﹐其他地鐵站的2睡房單位租金﹐均未能夠觸及3,000元的關口。

這段U型地鐵線由10多個站組成。

1睡房及2睡房的門檻月租﹐分別是1,600元及2,300元。

資料顯示﹐除了卑街站以外﹐當中以聖安德魯站(St. Andrew)及學院站(College)的租金較貴﹐1房單位入門月租分呎是1,900元及1,800元﹐至於2房單位的租金﹐則介於2,600元至2,800元的幅度。

租金水平較為容易負擔的地區主要是布魯亞街-丹佛線的東端地鐵站。活湃站、大街站(Main St.)及維多利亞公園站(Victoria Park)的1睡房單位,平均租金都在900元至1,000元的幅度。

更多加國新聞四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