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州城管暴力執法 凌空飛踢兩老翁

[2016.08.12] 發表
涉事城管因一記「凌空飛踢」,目前已被辭退。(互聯網圖片)

【明報專訊】城管暴力執法一直惹人詬病,近日網絡熱傳一段短片,顯示貴州遵義市有兩名男城管與一名老翁扭打,其間一名城管更向老翁施展「凌空飛踢」,將另一名旁觀翁踢倒在地。遵義市匯川區委宣傳部人員表示,涉事兩名城管已被辭退,並接受專案組調查。

網傳短片顯示,一名老翁與一名男城管扭打,另一名城管從遠處衝過來,向老人「起飛腳」。城管不僅命中「目標老翁」,連帶在旁圍觀的另一名老翁亦被無辜波及,被踢倒在地。該老翁倒地不起,用手護頭,疑似受傷。

更多中國新聞
百度推廣賭博網站 京市府責令整改
【明報專訊】北京市網信辦針對「百度夜間推廣賭博網站事件」初步調查分析認為,百度公司的付費推廣業務在代理商管理、推廣訊息內容監測、技術安全防控... 詳情
【明報專訊】據吉林省長春市中級人民法院官方微博消息,2016年8月11日,吉林省長春市中級人民法院公開開庭審理了河北省委原常委、秘書長景春華... 詳情
【明報專訊】廣西河池一名黎姓女子日前到當地第三人民醫院行竊,被醫院的保安撞破及制服。警員接報到場處置,並拍下執法過程,黎女見有人拍攝,竟然掀... 詳情
花地河驚現數千斤死魚
【明報專訊】據《新快報》報道,昨天上午,多名居住在廣州市荔灣區芳村大道中花地河沿岸的街坊向記者反映,稱花地河河面從上午10點開始出現了數以萬... 詳情
小三心狠手辣 元配臉百刀傷毀容
【明報專訊】河南39歲女子景海英,婚後與丈夫白手興家,及至生活日漸好轉時,卻發現丈夫搞外遇。她與小三理論後,不但被對方召來的十多人拳打腳踢,...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