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立數據分析所
波音在溫創200份高薪職

[2016.08.12] 發表

【明報專訊】卑詩科技、創新和公民服務廳長維克(Amrik Virk)昨日於阿博斯福(Abbotsford)出席航天、國防和安全展(ADSE),並公布波音(Boeing)將在今秋於溫哥華設立一個數據分析所,料為低陸平原帶來200份高薪職位。

維克說:「這些屬高薪職位,當中包括一隊50人的數據分析員,他們會對如何盡量提高飛行路線的效率和其他事宜進行分析」。他續指波音選擇卑詩的原因是本省有人才,以及業界與世界級的學術界有密切的合作關係。

第六屆ADSE在阿市的Tradex會展中心舉行,一連兩日活動今日將結束。主辦方指展覽目的是向國內外其他有興趣合作者展示卑詩和加西地區的航天業發展。

更多社區消息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