掉包98萬元鑽戒藏口中 婦人X光機下敗露

[2016.08.13] 發表
警方帶俞女至醫院檢查,發現鑽戒藏在她的口中。

【明報專訊】45歲俞姓婦人12日下午到北市信義區新光三越百貨A8館,向一家珠寶專櫃佯稱要挑選鑽戒,43歲沈姓櫃姊不疑有他,拿出一只2克拉、標價98萬元的鑽戒讓俞女檢視,不料,事後發現鑽戒遭到掉包趕緊報警,警將俞女帶回偵辦,但並未從她身上起出鑽戒,經向檢察官申請鑑定許可書,晚間帶俞女去醫院照全身X光檢查後,赫然發現俞女竟將鑽戒藏在口中數小時。

沈姓櫃姊表示,俞女前天即來看過鑽石,第二天下午又到專櫃挑了1顆2克拉的鑽戒,期間俞女還帶著鑽戒去上廁所,她雖覺得其行為怪異,但俞返回時鑽戒標籤還在、並沒有被掉包。

俞女回到專櫃後,要求將鑽戒的標籤取下,以方便試戴、拍照給老公看,並要櫃姊再拿出另顆50分的鑽戒給她觀看。俞女疑似故意跟櫃姊討價還價,趁櫃姊低頭計算時,將98萬元的鑽戒貍貓換太子掉包,拿了一只假鑽戒放回盒內。

沈姓櫃姊表示,俞女拍照時有彎腰、遮掩等奇怪舉動,雙方談妥2只鑽戒可以以106萬元成交後,俞女即將鑽戒自行放回,表示要去外面領錢,她這時才驚覺鑽戒的款式、重量都不對,趕緊追出將俞攔下報警。

俞女矢口否認掉包,同意由女警搜身,質疑可能是櫃姊自己監守自盜,雙方各說各話。警方因無法從俞女身上找到贓物,只能勸她若有行竊最好主動交出,並懷疑鑽戒可能已經被她「吞」了,最後經檢察官同意帶她至醫院檢查,才發現俞女竟然是將鑽戒藏在口中,且居然在警局應對近8小時都沒被人發現。訊後,全案將依竊盜罪嫌移送法辦。

更多中國新聞
500公斤鋼環砸落 下水道工人2死1傷
【明報專訊】苗栗市西勢美北一處污水下水道工作井,12日下午傳出工安意外,堆高機撐起約500公斤重的鋼環準備吊送到井底,疑因天雨路滑及操作不慎...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