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國女子再添2銅牌
女子七項全能場地單車團隊追逐賽

[2016.08.14] 發表
加拿大4名女子單車手在場地團隊追逐賽中贏得銅牌後慶祝勝利。(加新社)
泰森-伊頓在奪得女子七項全能銅牌後身披國旗慶祝勝利。(加新社)
加國華裔羽毛球女將李文珊﹐周六在與匈牙利選手薩羅西的比賽中躍起還擊。(美聯社)
加拿大短跑選手德格拉斯﹐周六在男子100米預賽中衝向終點。旁為中國選手蘇炳添。(美聯社)

(里約熱內盧13日加新社電)里約奧運會第8天﹐加拿大奪牌勢頭絲毫未減﹐在女子七項全能、女子場地單車團隊追逐賽中分獲銅牌。加拿大選手迄今共奪得12枚獎牌﹐2金2銀8銅﹐獎牌仍舊全部來自女子項目。

另外﹐安省萬錦市的華裔羽毛球名將李文珊(Michelle Li)周六首次亮相﹐取得女子單打小組賽首場勝利。

加拿大4名女子單車手﹐周六在場地單車團隊追逐賽中擊敗新西蘭隊﹐贏得銅牌。

4名隊員滿地可的萊伊(Kirsti Lay)、卡加利的比弗里奇(Allison Beveridge)、西溫的西馬林(Georgia Simmerling)和溫哥華島的格萊澤(Jasmin Glaesser)﹐聯手取得4分14秒627﹐快第4名的新西蘭隊約4秒。

萊伊在今年3月時﹐與比弗里奇、西馬林和格萊澤合作﹐贏得世界單車錦標賽銀牌。她在周六被安排進這個團隊﹐接替溫哥華的布朗(Laura Brown)。

周六晚間﹐奧運賽場再傳捷報﹐泰森-伊頓(Brianne Theisen-Eaton)在女子七項全能中奪得銅牌﹐這也是本屆奧運加拿大隊首枚田徑獎牌。

周六早些時候﹐來自安省萬錦的短跑明星德格拉斯(Andre De Grasse)﹐在男子100米中以10秒04打入半決賽。他的預賽成勣總排行第3﹐半決賽和決賽將在周日晚舉行。

德格拉斯是參加男子100米短跑半決賽的唯一加拿大選手。此前﹐多倫多的布朗(Aaron Brown)和卡加利的海因斯(Akeem Haynes)﹐都未能晉級。

加國跳水選手阿貝爾(Jennifer Abel)和韋爾(Pamela Ware)﹐晉身三米跳板決賽。阿貝爾來自魁省拉瓦爾(Laval)﹐她以343.45分排第3﹔韋爾來自魁省格林菲爾德公園(Greenfield Park)﹐以318.25分列第9。

女子沙灘排球賽中﹐一路獲勝的帕凡(Sarah Pavan)和班斯利(Heathen Bansley)﹐以2比0擊敗本國另一對組合布羅德(Jamie Broder)和瓦爾加斯(Kristina Valjas)﹐進入半準決賽。

羽毛球女將李文珊﹐在女單小組賽中以2比0戰勝匈牙利選手薩羅西(Laura Sarosi)﹔卡加利的朱菲爾(Martin Giuffre)﹐在男單賽中以2比1戰勝葡萄牙的馬田斯(Pedro Martin)﹐將總比分提高到1比1。

女子游泳隊周六晚間再衝獎牌﹐默塞(Kylie Masse)、尼科爾(Rachel Nicol)、奧雷沙克(Penny Oleksiak)和范蘭德赫姆(Chantal van Landeghem)﹐在女子4*100米混合泳接力賽中﹐以3分55秒18名列第5﹐無緣獎牌。

維多利亞男子游泳選手科克倫(Ryan Cochrane)﹐在男子1,500米自由泳決賽中﹐以14分49秒61﹐名列第6。

更多要聞一
奧組委否認票價過高上座率不足
巴西里約奧運會組委會官員表示,並不因奧運主會場觀眾席大面積空座問題而感到失望。 他們說,里約奧林匹克體育場首場比賽售出58%門票,晚上... 詳情
留學生回中國參加喪禮 返加被拒入境簽證遭取消
【明報專訊】最近有一名持有效學生簽證的中國留學生,不久前回中國參加長輩喪禮後,在返回溫哥華機場時遭加拿大邊境服務局(CBSA)拒絕入境,連同... 詳情
【明報專訊】聯邦移民部長麥家廉(John McCallum)日前表示,希望大幅增加吸納海外移民的名額,以解決加國勞動力人口短缺問題。 ... 詳情
【明報專訊】前保守黨內閣部長康尼(Jason Kenney)﹐被指在支取國會議員薪資同時﹐還為角逐阿省保守黨領袖籌款。康尼的競選團隊堅稱﹐他...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