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女自稱懷胎17月 醫院員工爆料曾流產

[2016.08.19] 發表

【明報專訊】內地傳媒早前報道湖南婁底新化縣一名90後王姓孕婦,自稱去年3月用試紙測得自己懷孕,不過孩子至今仍未出生。消息經流傳後,有內地傳媒報道更多對此事真確性的質疑。

王師說,出街時經常有人問:「孩子怎麼還沒有出生啊?是不是懷上了『皇帝』啊?」。

不過近日湖南經視報道,為王檢查過的新化縣人民醫院員工表示,王懷孕17個月是絕對不可能的事情,又稱「我知道她流過產,那時候的寶寶是不是這個懷孕的寶寶,這是值得你們去深思了!」

長沙一間婦產醫院的產科主任黃明彗專程為王師檢查後稱,王懷孕「大概是38周左右(約9個半月),各項檢查指標都非常正常,沒有任何資料證明她懷孕17個月」。杭州網引述杭州一名醫院產科主任指出,懷孕17個月的可能性基本不存在,因隨孕期增長,胎盤會逐漸成熟老化,到17個月胎盤早就老化。

更多中國新聞
【明報專訊】繼早前「世界那麼大,我想去看看」的辭職信後,內地近日亦熱傳另一封「霸氣」辭職信,上海一名打工仔抱怨「公司附近的外賣都吃膩了」,故... 詳情
【明報專訊】內地近期湧現一批針對幼童、收費高昂的「高端」培訓班,家長紛紛讓孩子報讀。但這些培訓班實際效果存疑,部分機構甚至沒有辦學資質,家長... 詳情
服儀大解禁 高中制服玩混搭
【明報專訊】教育部18日發布「高級中等學校訂定學生服裝儀容規定之原則」,除重要活動、體育課及實習(驗)課能規定學生穿著特定服裝之外,學生平時... 詳情
陸軍564旅戰車翻覆意外 中尉吳得瑋不治
【明報專訊】陸軍564旅戰車墜溪意外,罹難者再添一人,重傷送國軍高雄總醫院的中尉吳得瑋18日深夜11時15分因器官衰竭搶救無效而過世,得年2... 詳情
中市休旅車翻覆起火 兩人輕傷送醫
【明報專訊】台中市19日清晨5時多,發生一輛休旅車行駛到西屯區中港交流道南下出口時,卻翻覆在道路旁的邊坡,車子起火燃燒,火勢兇猛車子全部燒燬...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