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蕓蕾張楠宣告分手

[2016.08.21] 發表

被稱為羽壇「神雕俠侶」的國羽混雙組合趙蕓蕾(右)及張楠(左)昨正式分手。趙蕓蕾在微博透露職業生涯因「身心疲憊」及「痛苦到虛脫的絕境」而即將結束外,還發出另一更震撼消息,「我和張楠確實已在之前就分開了,不再是情侶關係,望各自安好」。

30歲的趙蕓蕾在張楠與傅海峰奪得男雙金牌後宣布,已與26歲的張楠分手,並不吝「祝賀搭檔張楠奪冠,完成自己夢想。祝福今後的路愈來愈好」及「盼球迷一如既往支持他」。張楠並沒提及分手,只表示由於「做得不夠好」,故此得季軍,無緣與趙蕓蕾衛冕混雙,並相信趙蕓蕾及傅海峰已最後一次出席奧運,「我要感謝那麼好的兩個搭檔」。

更多體育二
林丹銅牌戰負丹麥新星 或成奧運告別戰
奧運4強「林李大戰」中憾負的林丹,昨日在男單季軍戰以局數1:2反負22歲丹麥新星安賽龍(又譯艾錫臣)。「超級丹」賽後說希望「脖子上能掛一塊獎... 詳情
中國男雙險勝摘金 傅海峰睇相添信心
中國羽毛球隊的傅海峰/張楠,在男雙決賽戲劇性反勝馬來西亞吳蔚升/陳偉強組合衛冕,周二便33歲的傅海峰賽後透露懂向對手鑑貌辨色,所以「不覺會輸... 詳情
山地興為妻兒 告別戰添動力
新生兒的一聲爸爸,猶如魔法一樣,為單車港將陳振興注入無窮力量。今日這名港隊「三朝元老」獻出告別戰,在男子山地單車賽壓軸登場,盼克服強風與高難... 詳情
24小時,可以有多珍貴?奧運前相約山地興訪問,碰巧他戰畢世界賽從捷克返港,翌日便要離港重返昆明,為里約奧運最後備戰。把握最後機會完成訪問,跟... 詳情
陳芷澄排37超額完成 盼吸贊助添職業路本錢
在烈日下奮戰4天,港產高球少女陳芷澄(Tiffany),昨晚壓軸一輪雖以低標準2桿完成,但總成績高標準4桿。高爾夫相隔112年重返奧運舞台,...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