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芷澄排37超額完成 盼吸贊助添職業路本錢

[2016.08.21] 發表
Tiffany(左)在父母撐場下取得37名,達成賽前目標,並以佳績為昨日生日的父親送上賀禮。(鄭嘉慧攝)

在烈日下奮戰4天,港產高球少女陳芷澄(Tiffany),昨晚壓軸一輪雖以低標準2桿完成,但總成績高標準4桿。高爾夫相隔112年重返奧運舞台,她未出發已創下港隊歷史,但仍望爭取佳績,吸引贊助商注意,為轉投職業路增添本錢。

高標準4桿排37位

Tiffany昨晚壓軸一輪,全日打出低標準2桿,累積總桿數288桿,以高標準4桿完成賽事,總成績排第37位。以56名入圍的她,賽前以前40為目標,Tiffany創下港隊歷史,但這名90後女將仍未滿足,盼爭取佳績,為將來轉投職業路準備:「挑戰職業球手,對我而言是重要磨練。現時我計畫明年畢業後,轉任職業高球手,但所需資金不少,若能爭取佳績,對吸引贊助商亦有幫助,所以每一仗都要盡力做好自己。」

至於中國的林希妤在第3日賽事做出一桿入洞,成為奧運女子首人。林希妤在標準3桿的第8洞創下歷史,但她表現起伏較大,最後以高標準3桿完成當日賽事。而世界「一姐」、新西蘭球手高寶璟同日其後亦在同一洞再次以1桿完成。

更多體育二
【卑詩省華人足球總會供稿】在剛結束的公開組足球聯賽,由越聯以8埸比賽中,以7勝1和得22分奪得冠軍;亞軍是在8場賽事中,以5場勝出,3場落敗... 詳情
夢幻身形體制 美籃誓保招牌
美國「夢幻隊」在歷屆奧運籃球所向披靡,除得天獨厚的彈跳力,亦要NBA的完善選秀體制配合,才能令「夢幻隊」能比其他以黑人為主力的國家更優勝。手... 詳情
美國6分挫狂牛 今與塞軍爭王
美國周五於男籃4強面對歐洲勁旅西班牙,憑基利湯臣攻入全隊最高22分,加上杜蘭特和艾榮得分均達雙位數,令只有加素爾獨挑大樑的西班牙吞敗。美國以... 詳情
說起籃球賽事,人們第一時間便會想起美國NBA,惟遠在二次大戰前的1936年柏林奧運,籃球已首次列入為正式項目,比首季NBA(1946/47球...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