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聯勇奪公開組冠軍

[2016.08.21] 發表

【卑詩省華人足球總會供稿】在剛結束的公開組足球聯賽,由越聯以8埸比賽中,以7勝1和得22分奪得冠軍;亞軍是在8場賽事中,以5場勝出,3場落敗,共取得15分的玉麒麟;季軍是東方球會,他們在8場比賽中,共取得3場勝利,2場賽和及3場落敗,共取得11分。

夏季元老足球聯賽,尚有一個多月亦將會完成,50歲以上組別,暫時由清兵以15仗13勝兩和,共取41分,排名第一;而VCSA以15仗7勝4和4負,共得25分,排名第二;排名第三的是Automind, 以13仗7勝3和3負,合共取得24分。

40歲以上元老足球聯賽,麒麟40,暫時由以16場比賽中,取得11埸勝利,3場賽和,兩場賽敗,合共取得36分,暫列搒首;排名第二的是熱火隊,在17場比賽中,共取得9仗勝利,6仗賽和,兩仗落敗,取得33分;排名第三的是太平洋龍40,在15場比賽中取得九場勝利,3場賽和,3埸落敗,合共取得30分。

該會主辦公開組之會長盃足球淘汰比賽,大會將五支球隊抽籤對賽,在第一場預賽,由於Richlads棄權,愛爾蘭順利進入準決賽對越聯,結果越聯以2比0勝愛爾蘭進入決賽。另一場準決賽,東方輕易以1比0淘汰玉麒麟,進入決賽,與越聯爭奪會長盃冠軍之榮耀。會長盃冠軍之爭,將於今日下午二時,在South Arm #1場進行,歡迎球迷臨場參觀。

更多體育二
夢幻身形體制 美籃誓保招牌
美國「夢幻隊」在歷屆奧運籃球所向披靡,除得天獨厚的彈跳力,亦要NBA的完善選秀體制配合,才能令「夢幻隊」能比其他以黑人為主力的國家更優勝。手... 詳情
美國6分挫狂牛 今與塞軍爭王
美國周五於男籃4強面對歐洲勁旅西班牙,憑基利湯臣攻入全隊最高22分,加上杜蘭特和艾榮得分均達雙位數,令只有加素爾獨挑大樑的西班牙吞敗。美國以... 詳情
說起籃球賽事,人們第一時間便會想起美國NBA,惟遠在二次大戰前的1936年柏林奧運,籃球已首次列入為正式項目,比首季NBA(1946/47球...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