馮盈盈有男友做「柴可夫」 港姐日本外景返港

[2016.08.23] 發表
馮盈盈(左起)、劉穎鏇及單文柔完成7天日本福岡外景返港,精神依然不錯。(攝影╱記者:陳釗)

【明報專訊】10位候選港姐完成日本福岡外景,前晚返港;經過7日馬不停蹄的拍攝工作,但佳麗們精神狀態也不俗。6號馮盈盈有男友充當「柴可夫」前來接機,但很低調未有現身,她說:「平時是由爸爸接載的,不過男友這天得閒,便由他來接。」她表示會直接返家,因很想吃頓住家飯。何時跟男友撐^腳?她笑說:「待大家都得閒先,我現在要專心備戰。」此行是否很ョH她直言有點,因行程較繁忙,連續7天都有不同活動;不過,最大得茯O獲導演提點如何做好表情,返港後也會對鏡練習,希望自然一點,更笑言擔心屋企人以為她有精神病。

劉穎鏇不敢放肆食

2號劉穎鏇坦言有點ョA因每晚睡得不多。成功減掉7、8磅的她,返港也不敢放肆大吃一餐:「我還在減肥中,再放鬆就不行了,因很辛苦才減到。」首次去日本的她,笑言臨走前在機場濕平一下,買了些特色拉麵給家人。經過日本之行後,佳麗間的感情可有增進?她表示這幾天大家日見夜見,多了傾談,所以每一位都變close了。

單文柔與佳麗感情增

10號單文柔稱返港後最想補眠,亦會與家人吃頓飯,因宣布進入10強後翌日便要赴日本拍攝,未有時間跟家人見面。日本外景後,覺得自己哪方面還要提升?她直言:「面對傳媒還是有點緊張,希望可自然些。」她表示很享受整個拍攝過程,與劉穎鏇、3號張寶兒及5號蘇韻姿的感情增進不少,笑指大家性格雖不同,但在一起時就會很搞笑。

記者:陳釗

更多影視
劉佩玥帶伍允龍見好姊妹
【明報專訊】近日盛傳伍允龍與劉佩玥因合作劇集《城寨英雄》而戲假情真,雖然兩人沒正式承認,但他們有影皆雙經常都在一起;就連劉佩玥與陳瀅、何雁詩... 詳情
許冠傑求變豹紋Sam福俠  明福俠托歌神手Z
【明報專訊】許冠傑將於10月舉行紅館演唱會,67歲的歌神夠貼地,玩網上互動搞「齊齊選Sam歌」,呼籲樂迷投票選出心目中的代表作。圈中好友率先... 詳情
陳志雲「處男」演莎士比亞
【明報專訊】陳志雲(Stephen)跟葉童合演舞台劇《莎士對比亞》,將於10月27日至11月1日在新光大劇院公演,昨日盛裝出席記者會,葉童表... 詳情
張繼聰咀欣宜即向妻自首
【明報專訊】張繼聰、鄭欣宜、連詩雅及周柏豪等昨日到新蒲崗工廈拍攝新片《西謊極落之來自太空艙的你》,阿聰及欣宜在片中演情侶,二人表示因土地問題... 詳情
鍾楚紅安於現狀無意拍戲
【明報專訊】鍾楚紅(紅姑)早前為護膚化妝品牌到濟州拍攝慈善相集「雨前•一刻」,昨日舉行記者會。紅姑表示留在島上5天,由早到晚影相,過程緊密但...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