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G三球凈勝梅斯

[2016.08.23] 發表

新賽季法甲第二輪再戰三場,巴黎聖日耳門(PSG,上圖籃紅間衫)以3:0的比分擊敗升班馬梅斯隊。小盧卡斯、庫爾扎瓦、維拉蒂三名球員分別為球隊建功。

此場比賽是巴黎聖日耳門新帥埃梅里執掌球隊以來新賽季的第一場主場比賽。比賽結果也讓球隊得以延續其新賽季連勝的完美開局。

但美中不足的是,球隊主力前鋒卡雲尼在比賽中屢屢錯失良機,主場球迷也對其表現報以噓聲。

上半場,卡雲尼獲得多次進攻機會,但均沒有好好把握,直到下半場開始後的第7分鐘,才由小盧卡斯為球隊打入第一粒進球。隨後,梅斯反擊,前後發動兩次進攻,但都被巴黎聖日耳門的門將化解。

第68分鐘,庫爾扎瓦接隊友中路傳球,頭球破門為球隊建立起2:0的領先優勢。進入傷停補時階段後,維拉蒂為「大巴黎」再入一球,最終以3:0的比分贏得比賽。

在當天進行的其他比賽中,甘岡2:1勝馬賽,聖伊天3:1擊敗蒙彼利埃。

更多體育二
巴利梅開二度   皇馬半力勝皇蘇響頭炮
皇家馬德里即使有半隊主力缺陣,周日卻憑加里夫巴利(右、路透社)的72秒快速入球和末段建功,協助球隊在西甲首戰3:0大勝皇家蘇斯達凱旋,教練施... 詳情
英格蘭國家隊新帥艾蘭戴斯表示,下周日備戰下月初作客斯洛伐克的世界盃外圍賽時,會召用不受曼城領隊哥迪奧拿重用的門將赫特。 29歲的赫特今... 詳情
羅馬缺兩守將惡鬥波圖 羅馬今日歐聯外圍賽附加賽次回合與客軍波圖演生死戰前出現後防問題,日前意甲大破烏甸尼斯時被換出的中堅文奴拿斯鼠蹊受... 詳情
山地興光榮掛車
「我回來了。真的,我回來了。」踏上全職港將路14年,35歲港隊大師兄陳振興,周日在里約熱內盧奧運獻出告別戰,以32名在男子山地單車賽突破個人... 詳情
孕育數代世界級車手,總教練沈金康率領香港隊7度征奧,昨談及未來發展難免感慨,直言這支香港星之隊在多個項目靠一人支撐,難以稱得上真正強隊,只有...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