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7月新屋銷售彈升至近9年最高位

[2016.08.24] 發表
7月﹐美國東北地區新屋銷售上升40%﹐南部上升18.1%。(資料照片)

【明報專訊】美國7月新屋銷售彈升至近9年最高水平﹐主要因為按揭利率仍然低企﹐美國就業市場持續改善﹐推動房屋需求。

  美國商務部昨天公布﹐7月新屋銷售增加12.4%﹐至經季節調整後年率計65.4萬間﹐是自2007年10月以來最高水平。房屋需求超越供應﹐令今年7月市場上的新屋供應僅夠4.3個月用﹐而去年7月的新屋供應夠5.2個月用。

  據MarketWatch調查經濟分析員意見所得﹐他們平均預測7月新屋供應58.1萬間。

  商務部同時宣布﹐6月新屋銷售稍為向下修訂至58.32萬間。

  房地美表示﹐上周30年期固定按揭利率跌至3.43%﹐低過1年前同期的3.98%。美國7月新增職位25.5萬份﹐高過市場預期的18.5萬份。

  Genworth Mortgage Insurance首席經濟分析員Tian Liu表示﹐房屋需求仍然殷切﹐但供應緊張﹐新屋銷售料將續有強勁增長。

  7月﹐東北地區新屋銷售上升40%﹐南部上升18.1%。中西部微升﹐西部沒有改變。中位銷售價格略跌0.5%至29.46萬美元﹐或許反映了不同地區的銷售狀況。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