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倫明年追仔湊「好」字 預告香港個唱妻女捧場

[2016.09.13] 發表
周杰倫坦言做爸爸很開心,更希望可生一隊足球隊或組樂隊。(攝影:鍾偉茵)
昆凌及愛女Hathaway會來港為周杰倫打氣。(資料圖片)

【明報專訊】周杰倫(Jay)將於明年1月舉行紅館演唱會,日前公開發售門票10分鐘掃光,昨日在記者會上宣布加開3場,預告太太昆凌及愛女Hathaway來港捧場,慶祝他38歲生日兼結婚周年。

宣布加開3場

Jay原定在紅館舉行6場演唱會,日前公開發售門票火速掃清,門票更被網友炒至過萬元,相當誇張。昨日Jay來港舉行記者會,直言知道香港個唱銷情好,特別來港答謝大家,並即場宣布加開1月15日至17日3場,合共9場以滿足大家。他呼籲歌迷去其社交平台點唱廣東歌,他會盡量滿足大家:「嘉賓方面,我希望好朋友來聆聽就好,每次都找嘉賓,每次都很厲害,這次時間留給小師弟好了。」

他用廣東話跟大家打招呼,被讚年輕不禁沾沾自喜。問到是否當爸爸特別開心?他說:「開心,蠻開心的,只是很累,累就容易胖,演唱會要再瘦一點。(有否幫手?)沒找幫手,所以會較累,現在換尿布等都很熟練,相信每個爸爸都很熟練。」

生愈多愈好

之前Jay在社交網站上載一幅抽象畫,被台灣傳媒分析似乎暗示再做爸爸,Jay在訪問中直言有計劃:「現在沒有,我們都很忙,按照計劃的話是明年的事,希望生個男生,湊個『好』字。我很喜歡熱鬧,因我無兄弟姊妹,希望可生一隊足球隊或組樂隊,生愈多愈好。」

慶生兼結婚周年

Jay相信太太及女兒會來港捧場,因留港的日子長,他說:「我唱歌,她們來逛街shopping,所以我很辛苦。」Jay指愛女聽到他的歌會跳舞,特別喜歡新專輯的《說走就走》,旋律開心及多變造型吸引到她,連她有份創作的《前世情人》都輸了。明年1月18日是Jay的38歲生日,他表示演唱會尾場過12時就是生日,會留港度過。提到1月17日是結婚周年紀念,他恍然大悟說:「哦,對啊!那剛好可一齊慶祝。」

不知票價被炒高

對於歌迷投訴購票困難,Jay稱一直想挑戰極限看能開多少場,他認為兩星期是不錯的選擇,但已來不及。他說:「每次來都是9場,希望下次來可突破,目標20場,那就有更多粉絲可看到。(炒價達過萬元?)真的嗎?票價的事我不清楚,對學生來說是蠻吃力,那我現在壓力很大,我會好好唱。這次應不會再加場,希望之後再巡迴巡回來,可考慮。」

記者:楊安莉

攝影:鍾偉茵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陳奕迅送飛吻悼張國榮 哥哥60歲冥壽 唐唐思念
【明報專訊】「哥哥」張國榮昨日60歲冥壽,各地「哥迷」一起紀念這位一代巨星。哥哥生前摰愛「唐唐」唐鶴德於凌晨時已在其Instagram上載了... 詳情
岑麗香孖男友視像當團圓
【明報專訊】岑麗香、黃心穎及阮兆祥昨日為劇集《為食神探》宣傳,跟一班老人家預祝中秋。香香稱中秋節未能與男友人月兩團圓,她笑言二人最喜歡視像通... 詳情
劉愷威隔空賀楊冪牛一 曬小糯米DIY生日卡
【明報專訊】內地女星楊冪昨日(9月12日)30歲生日,雖經常傳出她與老公劉愷威聚少離多,即使女兒開學都分開接送;不過,劉愷威卻以行動曬愛,凌... 詳情
變髮Baby腹部微隆孕味濃
【明報專訊】Angelababy(楊穎)與黃曉明去年結婚,兩公婆經常曬恩愛,日前Baby跟老公出席慈善晚宴被指身材有異,穿鬆身晚裝見腹部微隆... 詳情
蘇永康:曹操都有知心友 大牌子高層朋友增多
【明報專訊】蘇永康(阿公)前晚擔任《新城唱好C AllLove Concert》嘉賓,提到他與「天下第一關」資深公關鄭紹康,因3000元出騷...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