島袋寬子與小鮮肉訂婚

[2016.09.13] 發表
島袋寬子與舞台劇男星早乙女友貴(圓圖)發展姊弟戀,被指隨時結婚。

【明報專訊】現年32歲的日本女團Speed成員島袋寬子,昨日被日本傳媒踢爆,搭上年輕她12載的「小鮮肉」、舞台劇男星早乙女友貴。報道刊出後,兩人分別於官網及社交網站宣布已經訂婚。島袋大讚未婚夫是個認真又熱情的演員,能夠認識對方大表感恩。而早乙女友貴則自爆已跟島袋訂婚,並大讚她善良又美麗。據日媒報道,兩人經朋友介紹認識,去年夏天開始拍拖,今年初合演舞台劇,更令感情大躍進,最近開始共賦同居,島袋還向身邊好友透露打算結婚,或將於年內完婚。

12歲出道的島袋寬子,是Speed中唯一成員仍屬單身。有指島袋出道當日,其男友僅出生3個月。據日媒爆料,這對姊弟戀由女方做主動,今年5月早乙女友貴生日時,於東京大搞派對,島袋全程在後台撐場。

更多影視
中山美穗遊九份
【明報專訊】由中山美穗主演、岩井俊二執導的《情書》,今年面世20周年,近日該片在台灣重映,竟意外引來中山美穗本人自費到台北撐場。據知美穗這次... 詳情
麗絲史嘉麗 決戰紅地氈
【明報專訊】動畫Sing在多倫多影展登場,有份配音的《律政可人兒》麗絲韋達絲潘(圖1)及「黑寡婦」史嘉麗祖安遜(圖2)均有到場宣傳,不過前者...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