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廳長控襲妻 料今日過堂

[2016.09.13] 發表

【明報專訊】曾任卑詩省農業廳長的皮姆(Pat Pimm)被控襲擊妻子,預料於今日在道森溪(Dawson Creek)的省級法庭過堂。

據報,現年59歲的皮姆因涉嫌在8月13日襲擊妻子庫珀(Jody Cooper)而被控。皮姆為和平河北選區(Peace River North)的省議員,上月他在被捕後已退出自由黨黨團,以獨立省議員繼續服務上述選區。

溫哥華律師克萊恩(Michael Klein)於8月16日獲委派對起訴進行評估,皮姆獲於有條件下獲釋。有指被指控的事件在道森溪或附近發生。

皮姆於2009年首次獲選為省議員,之前他在聖約翰堡(Fort St. John)曾當過逾10年的市議員,並在2013年擔任農業廳長,但2015年因治療結腸癌而辭去廳長一職。

皮姆並非首次涉及同類事件,他曾於2011年因一宗涉及妻子的家暴事件而被拘捕,後來特別檢控官決定不起訴,他才得以重返自由黨黨團。

更多社區消息
原住民對話中心將落戶卑大
卑詩大學(UBC)昨日正式公布,將興建原住民寄宿學校歷史及對話中心(IRSC),圖為建築物(紅框內)建成後的構想位置。預計耗資550萬元的中...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