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寶展5賊立「人牆」偷珍珠

[2016.09.14] 發表
首日在機場亞洲博覽館舉行的「9月香港珠寶首飾展覽會」,5名內地男女假扮顧客進場盜取3包共值25萬元的珍珠,當場被捕帶署。

【明報專訊】「9月香港珠寶首飾展覽會」昨在香港國際機場亞洲博覽館首日舉行,即揭發竊案,5名內地男女假扮顧客以「人牆遮擋」方式盜取3包共值25萬元的珍珠,職員發現失竊報警;警員經調查在場內拘捕5人帶署。

內地來港 場內落網

被捕1男4女,30至43歲,內地人,涉嫌盜竊,正追緝是否有同黨。據悉,5人來自內地同一省市,昨分別持不同公司的名片辦理證件進入會場伺機犯案。

消息稱,昨中午12時許,5名疑犯在展覽會場趁一個珠寶攤位聚集多人選購之際,一名女疑犯先行到攤位遮擋職員視線,另一女疑犯則伺機盜取一包珍珠離去。10分鐘後,另外兩女一男疑犯再行近同一攤檔,以相同手法盜走兩包珍珠離去。

事後職員發現失竊報警,經點算被盜3包珍珠共有397粒,總值約25萬元;警員到場翻看會場閉路電視片段,鎖定及拘捕場內5名涉案男女,正追查贓物下落。

更多港聞
尊子漫畫
【明報專訊】(請看附圖) 詳情
【明報專訊】已有36年歷史鼢銗x議政節目《城市論壇》,鰫P日起將不再於無酉B翠台播放,據港台網頁顯示,該節目將改於港台電視31台及31A台直... 詳情
再考察「一帶一路」  財爺帶團  「梁粉」 劉炳章有份
【明報專訊】立法會選舉痤異禲A外界期待特首選戰會逐漸浮面。不過早前因為去杭州參加G20而錯過立會選舉黻]爺曾俊華,就再度「遠走高飛」,拉大... 詳情
解釋選舉論壇答非所問  容海恩﹕前輩教唔好直接答
【明報專訊】新民黨年輕大狀容海恩新當選立法會議員已成網民熱話,事關佢早前鶹嬼|論壇口才麻麻,選後接受傳媒訪問更連番引爆「炸彈」;佢噚日上商台... 詳情
曾鈺成提早「執包袱」
【明報專訊】今屆立法會任期月底結束,人氣高漲鴷萿k會主席曾鈺成都要開始收拾,讓位畀新一任立法會主席。佢助理就將主席收拾辦公室齔e面直播出街,...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