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法院人員查封帳戶 遭圍毆

[2016.09.16] 發表

【明報專訊】山東壽光市人民法院兩名工作人員,本月8日到曹縣農商行查封帳戶,遭30多人衝進銀行圍攻毆打。警員到達現場後,兩名法院人員提出由警員護送就醫遭拒,警員堅持要求兩名法院人員先去「指揮部」向縣領導匯報情況,兩名法院人員拒絕後又遭毆打。

有消息指,法院人員到達「指揮部」後,一名聲稱是「政協韓主席」說:「我們這是保護你們,要不你們出去就被人拿鐵鍬拍死」,惟消息未得到官方證實。壽光法院兩名工作人員先後表示,確有工作人員被群毆,但身體無大礙,打人者具體身分不清楚,目前事件正在協商處理中。

曹縣宣傳部工作人員稱,已留意到網絡傳播此事,相關部門正在調查處理。

更多中國新聞
【明報專訊】根據美國一項研究報告顯示,中國深圳典型(一般)住宅的單價已高達約80萬美元,高居全球第2,僅次於美國加州的聖荷西。 美國財... 詳情
【明報專訊】俗話說:「有華人的地方就有粵語!」但中國「推普」以來,粵語在廣東家庭漸漸式微,小孩在學校講粵語被認為「土」,老一輩也有母語危機感... 詳情
【明報專訊】網友「璐璐」爆料,00後、16歲少女小雨於瀋陽獨自乘坐火車赴深圳追星,原計劃9月3日乘飛機回瀋陽,但由於深圳突降大雨最終選擇退票... 詳情
G20國宴用瓷限量預訂 每套8.8萬
【明報專訊】浙江杭州二十國集團(G20)領導人峰會已經落幕,惟在內地掀起的熱潮仍未消退。內地傳媒報道,G20杭州峰會國宴用瓷昨日首次在杭州公... 詳情
颱風掃南台 高雄成水鄉
【明報專訊】中秋節明月高掛,但高雄民眾實在五味雜陳,這個佳節並不好過! 莫蘭蒂颱風重創南台灣,除了造成高雄大範圍的停水停電,還有4艘遠...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