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20國宴用瓷限量預訂 每套8.8萬

[2016.09.16] 發表
G20杭州峰會國宴用瓷由中國工藝美術大師嵇錫貴設計。 (網上圖片)

【明報專訊】浙江杭州二十國集團(G20)領導人峰會已經落幕,惟在內地掀起的熱潮仍未消退。內地傳媒報道,G20杭州峰會國宴用瓷昨日首次在杭州公開展出,吸引大批市民趁中秋節假期前往參觀。目前,G20杭州峰會國宴用瓷更接受限量預訂,每套定價8.8萬元人民幣。

據了解,G20杭州峰會國宴用瓷由中國工藝美術大師嵇錫貴設計,分別為本月4日G20杭州峰會歡迎晚宴、本月5日二十國元首工作午宴,和本月4日金磚五國領導人午宴,分別設計了《西湖韻》、《國色天香》、《繁華盛世》三套瓷器,每套用瓷達88件(組)。

G20國宴餐具系列的設計創作靈感,來源於水和自然景觀。整套餐瓷體現出「西湖元素、杭州特色、江南韻味、中國氣派、世界大國」的G20國宴布置基調。

更多中國新聞
颱風掃南台 高雄成水鄉
【明報專訊】中秋節明月高掛,但高雄民眾實在五味雜陳,這個佳節並不好過! 莫蘭蒂颱風重創南台灣,除了造成高雄大範圍的停水停電,還有4艘遠... 詳情
17級風轟炸金門「好像823炮戰」
莫蘭蒂颱風掃過南台灣之後,隨後肆虐離島,金門15日凌晨颳起17級以上的破表強風,全島慘遭近3小時的蹂躪,倒塌和風損樹木阻斷交通,房屋搖晃有如... 詳情
【明報專訊】雙颱接力亂中秋,南部遭肆虐後,換北部嚴陣以待!氣象局15日晚發布中颱馬勒卡海上警報,16日上午8時30分發布陸警,並指花東地區應... 詳情
【明報專訊】許姓公車司機癡戀17歲高中生,不滿她有意分手,避不見面,去年9月先到小女友住處縱火後,翌日再赴學校找她,因不滿教官阻攔並尾隨查看...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