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咸頓3蛋贈斯巴達
柯士甸梅開二度

[2016.09.16] 發表

修咸頓憑查理柯士甸梅開二度,昨天在歐霸盃K組主場以3﹕0大勝捷克傳統勁旅布拉格斯巴達,而同組的國際米蘭,則爆冷不敵以色列弱旅。

修咸頓在英超未打開勝利之門,領隊佩爾在歐霸盃「執陣」,讓查理柯士甸(圖右)與沙恩朗組成雙箭頭,意想不到收奇效。

開賽僅5分鐘,查理柯士甸落底線傳中,敵衛恩哈馬尼素飛鏟,怎料皮球打中他的手,修咸頓喜獲12碼,但慢鏡顯示只是「波打手」,略嫌判罰過嚴,但柯士甸一於少理,爭贏隊友杜辛泰迪治上前操刀命中,領先1﹕0。

利用主場之利,修咸頓基本上踢高一班,柯士甸25分鐘雖「食詐糊」,但兩分鐘後,狀態大勇的他接應古高馬天拿右路傳中,頭槌頂入,個人梅開二度,而換邊後一直戰至補時階段,由後備上陣的積洛迪古斯錦上添花,最終「聖人」大勝斯巴達3﹕0。至於同組的國際米蘭,爆冷在主場以0﹕2不敵以色列球隊比亞斯華夏普爾,故修咸頓得以在K組暫升上榜首。

同時間進行的其他比賽,有巴洛迪利助陣的尼斯,在I組主場0﹕1負史浩克04,為對方建功的,是車路士借將艾度巴巴。I組的西甲實力分子維拉利爾,則在主場以2﹕1險勝蘇黎世。

更多體育一
無腿前F1車手勇奪殘奧金牌
在倫敦殘奧勇奪2金的前F1意大利車手阿歷斯辛尼迪,周三在里約殘奧手動單車計時賽H5組勇奪金牌,來「紀念」他截肢雙腿的「15周年」,以身作則展... 詳情
戴歷羅斯正式被控輪姦
新加盟紐約尼克的NBA球星戴歷羅斯,與其經理人及1名朋友,近日正式被控輪姦一名女子,要求賠償金額高達2930萬美元,案件將於10月4日開庭。... 詳情
歐洲足協昨天宣布,2018歐聯決賽將會在烏克蘭首都基輔的奧林匹克體育場舉行。 歐洲足協(UEFA)執委會成員羅連歷宣布,兩年後的歐聯決... 詳情
球壇型男碧咸與瑞典著名服裝品牌再度攜手合作,今次夥拍美國演員Kevin Hart(圖右),拍攝新廣告。41歲的碧咸雖然踏入不惑之年,但帥氣依... 詳情
皇馬絕殺成自然
衛冕的皇家馬德里前日在歐聯F組首戰經歷驚濤駭浪,終憑倒戈的基斯坦奴朗拿度(C朗拿度)及艾華路莫拉達末段建功,主場以2:1反勝士砵亭。皇馬今季...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