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淇豪擲1700萬 台北築愛巢

[2016.09.28] 發表
舒淇與馮德倫婚後在台北愛巢共度甜蜜時光。(資料圖片)

【明報專訊】馮德倫娶了一個又靚又叻的老婆舒淇,兩人於本月初公布結婚,工作似未停下來。40歲的舒淇掙錢能力高,物業投資更是強項。據稱舒淇在香港、台灣、北京及泰國也有物業。近日她在台北的2000多平方呎價值千萬的豪宅曝光,有指是兩人婚後的愛巢。

據稱該豪宅位於台北內湖區,三房一廳,約2526平方呎,價值約7000萬新台幣(約1700萬港元)。豪宅內部空間大,外部環境亦一流,有空中花園、小高爾夫球場,圍牆採用紅外線監控攝影機,保安措施完善。有網民形容是「豪宅中的戰鬥機」;亦有說﹕「房子大不大重要,你的幸福才最重要」,更有指這麼大的空間,擔心會迷路呢!有指該區有不少圈中人居住,如羅志祥、梁文音等。

文﹕娛樂組

更多影視
戚黛黛低調補擺婚宴  坐月張嘉兒到賀
【明報專訊】2003年香港小姐季軍、34歲戚黛黛於本月13日與機師男友Calvin在意大利舉行婚禮,一對新人前晚返港補擺婚宴,多名港姐好友陳... 詳情
女兒返學朗誦拒請假  吳君如﹕老懷安慰
【明報專訊】吳君如昨日以「奧比斯榮譽大使」身分出席「奧比斯眼科飛機醫院感謝行」開幕儀式,她率先登上第三代眼科飛機醫院,親身講解升級的「救盲力... 詳情
胡諾言囝囝下月出世  不排除北上搵銀養家
【明報專訊】胡諾言昨日帶兩女兒芷苓與芷悠出席親子活動,胡諾言被囡囡畫花面貓一樣開心。他透露太太陳琪的預產期10月中,現在他要父兼母職要湊女外... 詳情
何超蓮揀另一半:要對我好  無戀過柯震東 方力申
【明報專訊】賭王何鴻燊千金何超蓮昨日出席「2016國際汽聯香港電訊電動方程式賽車錦標賽香港站」記者會,為活動Emotion Club擔任大使... 詳情
劉德華未回應再做爸爸  傳朱麗倩8月秘誕男B
【明報專訊】劉德華昨日55歲生日,他日前預告會在家與妻女及家人慶祝。他與太太朱麗倩育有一女劉向蕙,轉眼已4歲,經常有華仔想追仔的傳聞。昨日突...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