娜奧美屈絲11年情玩完

[2016.09.28] 發表
利夫舒華伯(左)與娜奧美屈絲本月初出席威尼斯影展,表面恩愛原來暗地已在商討分手。
畢彼特與安祖蓮娜勢必為爭奪子女的撫養權而鬧上法庭。

【明報專訊】「羅拉」安祖蓮娜祖莉(Angelina Jolie)與畢彼特(Brad Pitt)忽然宣布離婚,令不少粉絲感意外,估不到另一對荷李活情侶又傳「分訊」,說的是拍拖11年並育有兩名兒子的《戴安娜》女星娜奧美屈絲(Naomi Watts)與《焦點追擊》利夫舒華伯(Liev Schreiber),前日發表聯合聲明,承認和平分手:「經過過去數月,我倆終於達成共識,認為分開才是最好的解決方法。」二人將共同擁有兒子的撫養權。

本月初二人結伴出席威尼斯影展,宣傳合演新片The Bleeder,在紅地氈上十指緊扣,有說有笑恩愛如昔,估不到當時已密謀分手,實在令人驚嘆他倆演技逼真。

「畢安」上庭爭撫養權

相比之下,畢彼特與安祖蓮娜的離婚官司,恐怕難以和氣收場,據娛樂網站TMZ報道,雖然二人早已簽訂婚前協議書,不會為共同擁有4億美元(約31.2億港元)財產分配問題而對簿公堂。

不過,安祖蓮娜單方面宣布要獨霸6名子女的撫養權,畢佬絕不讓步,要求共同擁有監護權,相信這個才是官司的焦點所在。

更多影視
奇雲扮碧咸誤導警察
【明報專訊】「萬人迷」碧咸(David Beckham)前日出席代言便服品牌H&M的洛杉磯記者會,長達5分鐘的全新廣告片亦同時曝光,上一輯講... 詳情
湯漢斯為新人送驚喜
【明報專訊】《薩利機長:迫降奇蹟》男星湯漢斯日前在紐約中央公園跑步時,乍見一對準新人在園內拍攝婚紗照,這位金像影帝一時興起,忽然現身作自我介... 詳情
帕鳥小姐透視誘惑
【明報專訊】由鬼才導演添布頓執導、「邦女郎」伊娃格蓮(圖)及森姆積遜等演出新片《帕鳥小姐的童幻世界》,前日在紐約舉行首映禮,台前幕後空群而出...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