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克爾無意施援 德銀股價跌後升

[2016.09.28] 發表
德銀今年夏天通過了歐洲銀行委員會的壓力測試。 (資料照片)

【明報專訊】德意志銀行(代號DB)被美國政府重罰140億美元﹐德國總理默克爾表示﹐無意施予援手﹐德銀股價曾經續跌。默克爾昨天在柏林對傳媒表示﹐希望德銀面對的困難只是暫時性﹐預期事情將向好發展。她拒絕透露﹐德國政府會否考慮插手美國政府的裁決。美國政府監管部門在調查德銀誤售按揭抵押證券後﹐要求德銀支付140億美元和解罰款。

  德銀前天在紐約股價一度跌至歷來最低位﹐昨天曾跌至11.57美元﹐其後回升0.07美元﹐收報11.92美元。Macquarie駐英國倫敦分析員Piers Brown表示﹐德國政府認為德銀「資本充足」﹐並且在今年夏天通過了歐洲銀行委員會的壓力測試﹐因此不相信德國政府會向德銀伸出援手。該行給予德銀「跑輸在市」的投資評級。      

更多加國經濟
房屋供應緊張 美7月屋價續升5%
【明報專訊】美國屋價在7月續升﹐主要得助於波特蘭、西雅圖和丹的佛強勁升勢。據昨天公布的標普CoreLogic Case-Shiller 20... 詳情
【明報專訊】美國消費信心於9月出乎意料續升﹐上升至逾9年來最高水平。美國諮議局昨天公布﹐消費信心指數於9月上升2.3點﹐升至104.1﹐是2... 詳情
迪士尼傳 加入爭奪Twitter
【明報專訊】《華爾街日報》引述知情人士稱,迪士尼(代號DIS)有意收購陷入困境的社交媒體Twitter(代號TWTR)。消息人士稱,Twit... 詳情
投行縮減亞洲業務 高盛美銀傳將裁員
【明報專訊】彭博通訊社報道,即使是中國企業創紀錄的併購狂潮,也不足以減輕投資銀行削減亞洲業務成本的壓力,高盛和美國銀行成最新兩家計劃在亞洲裁... 詳情
【明報專訊】微軟(代號MSFT)斥資262億美元現金收購LinkedIn(代號LNKD)後,分析員相信,業內併購潮料將出現,估計最少還有5項...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