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收多款三星與Kenmore洗衣機
洗床單 飛甩蓋

[2016.10.05] 發表

【明報專訊】加拿大衛生部發出通告,指加拿大三星電子公司多款揭蓋式洗衣機(Top Load Washer),因涉及產品安全而需要回收。

通告指,這些洗衣機在洗滌床單、防水衣物與其他厚重衣物時,或會出現異常震動,導致洗衣機頂部飛脫,可能令消費者受傷及財物損失。有傳媒報道指,出問題的洗衣機內膽移位,外殼變形。

本國衛生部暫時未有接到產品相關的受傷或事故報告,但加拿大三星電子接到64宗洗衣機蓋飛脫的報告,其中11宗構成小額財物損失,無人受傷。有問題產品分別在中國和南韓製造,由2011年3月到今年6月,在本國售出約24萬5千件。

當局呼籲買了有問題產品的消費者,在洗厚重衣物時,選用精致衣物慢轉速,以減少受傷或財物損失的風險;並同加拿大三星公司登記,安排維修。總公司稍後會公布更多詳情。

關於三星牌洗衣機回收通知﹕https://pages.samsung.com/ca/toploadwasherremedy/English/index.jsp?;關於Kenmore牌洗衣機回收通知﹕https://pages.samsung.com/ca/toploadwasherremedy/English/kenmore.jsp?。

更多社區消息
素里騎警新一哥 擬續推預防犯罪
【明報專訊】素里市長赫普納(Linda Hepner)昨日公布,效力警隊超過20年的總警司麥克唐納(Dwayne McDonald,圖)將接... 詳情
平安巡迴個唱今晚河石開鑼
【明報專訊】因參加選秀節目《中國好聲音》而走紅的中國知名歌手平安(圖),今晚將在列治文河石劇院展開其2016世界巡迴演唱會溫哥華站的演出,因... 詳情
【明報專訊】最新公布的全國性研究發現,大溫民眾最關注房屋,有26%認為房屋是最讓他們過度焦慮的因素之一,而較有趣的是這看法與他們的收入無關,... 詳情
阿市漢中649頭獎 喜獲970萬
阿博斯福男子Daniel Schulli幸運獲得本月17日所開出的649頭獎,獨得彩金970多萬元。Schulli現身領獎時,稱自己與妻子中...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