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建聯首秀3分鐘2板

[2016.10.05] 發表

洛杉磯湖人昨日作客沙加緬度國王上演季前首場熱身賽,新加盟湖人的華裔球員易建聯後備上場,搶得兩個籃板;一度落後19分的湖人,最終以103:84反勝19分而回。

易建聯此仗後備上場只打了上半場最後2分52秒,雖然時間有限,但搶下了2個籃板(左,美聯社)。他只出手投籃一次,未能命中。

威廉斯為湖人拿下了15分,替補出場的布雷克也取得15分。

國王方面,阿弗拉羅獨取14分5個籃板,伊文斯11分6個籃板。

同日的其他熱身賽,去季西岸冠軍金州勇士作客洛杉磯快艇,最後以120:75大勝45分,為上仗落敗挽回一點面子。休斯頓火箭作客130:103輕取紐約尼克。

更多體育一
禁賽期減至15個月 舒娃明年4月可復出
因服用禁藥而被罰停賽兩年的俄羅斯網球好手舒拉寶娃(圖),其上訴判決昨晚公布,國際體育仲裁法庭(CAS)將停賽期由兩年減至15個月,意味她最快... 詳情
傅家俊歐洲賽一輪遊 香港桌球手傅家俊昨在歐洲大師賽,慘吞世界排名56的英格蘭球手希堅遜4蛋,首圈出局。至於世界冠軍施比及「火箭」奧蘇利... 詳情
曼聯陣容 全歐最豪
近年在轉會市場大灑金錢的曼聯,昨在《CIES足球觀察者》最新發布的歐洲球隊陣容轉會支出榜中,超越皇家馬德里及曼城升上首位,以7.18億歐元(... 詳情
今季獲新帥摩連奴重用的曼聯中場安達靴里拉,昨獲西班牙補選入伍,有望在未來兩仗世界盃外圍賽中處子披甲。 原本落選大軍的靴里拉,因效力拜仁... 詳情
巴神:只與高普對談1次
今夏以自由身離開利物浦轉投法甲尼斯的「巴神」巴洛迪利(圖),昨不諱言在「紅軍」及AC米蘭均過得不愉快之餘,更坦言與紅軍領隊高普「只對談了一次...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