靴里拉首獲西班牙徵召

[2016.10.05] 發表

今季獲新帥摩連奴重用的曼聯中場安達靴里拉,昨獲西班牙補選入伍,有望在未來兩仗世界盃外圍賽中處子披甲。

原本落選大軍的靴里拉,因效力拜仁慕尼黑的西班牙後衛查維馬天尼斯因傷退隊獲補選入伍,備戰周四作客意大利,以及下周一作客阿爾巴尼亞的世界盃外圍賽,外界預料這名在曼聯獲得重用的27歲中場,有望在鬥意軍的大戰中後備處子登場。

他昨受訪時談到「紅魔」新拍檔伊巴謙莫域,大讚這名日前剛35歲「牛一」的前鋒是球員的榜樣﹕「若你看過他訓練便知道他對自己的要求很高,在操練前他已開操,並經常拉筋保持狀態。若你不認識他,還會以為他只有28、29歲。因此他是球員們的好榜樣,35歲仍能在頂級球會擔正絕不容易。」

更多體育二
巴神:只與高普對談1次
今夏以自由身離開利物浦轉投法甲尼斯的「巴神」巴洛迪利(圖),昨不諱言在「紅軍」及AC米蘭均過得不愉快之餘,更坦言與紅軍領隊高普「只對談了一次... 詳情
本季在車路士不受重用而盛傳離隊的中場法比加斯,昨據報或有望於明年1月轉會窗以半交換形式轉投AC米蘭。 迪施基利奧加8700萬交換 ... 詳情
恩范天奴擬世盃增至48隊
恩范天奴上任國際足協(FIFA)會長只有半年,便已醞釀新搞作,計劃將世界盃由32隊擴軍至48隊。 設附加賽爭小組名額 恩范天奴近... 詳情
美斯復操 趕鬥曼城
阿根廷球王美斯上月觸傷鼠蹊後,無緣在今周的國際賽登場,但他沒有因此空閒,日前已輕量復操,有望月中歐聯鬥曼城時與恩師哥迪奧拿較量。 美斯... 詳情
科索沃盼世盃外再造驚喜
上月在世盃外歐洲區取得歷史性首分的科索沃,冀望本月硬撼克羅地亞及烏克蘭兩大強敵時,能夠繼續帶來驚喜。 今年5月才加入國際足協的科索沃,...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