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斯復操 趕鬥曼城

[2016.10.05] 發表
皇家馬德里教練施丹(右一)把握國際賽檔期的空檔,應邀到瑞士客串指導年輕小將。(法新社)

阿根廷球王美斯上月觸傷鼠蹊後,無緣在今周的國際賽登場,但他沒有因此空閒,日前已輕量復操,有望月中歐聯鬥曼城時與恩師哥迪奧拿較量。

美斯上月中在西甲鬥馬德里體育會時鼠蹊受傷,現已缺陣3仗,當時巴塞聲明指他料休養3周。近2周過後,美斯迎來國際賽期空檔,西班牙報章《世界體育報》稱他周一趁巴塞隊友都享受假期時,與球會體能教練在訓練場慢跑,又料巴塞主帥安歷基會在15日主場鬥拉科魯尼亞的西甲賽事先讓美斯後備上陣,再在4日後全力火併由前帥哥迪奧拿領軍的曼城。

至於曾炮轟巴塞不懂保護美斯,其後令阿根廷足總需要為此道歉的主帥巴烏薩表示﹕「美斯十分擔心其傷勢,他想落場,雖然缺少他會令事情變得困難,但我們從未想過(這次)徵召他,我們要十分謹慎,美斯亦要懂得照顧自己。」

更多體育二
科索沃盼世盃外再造驚喜
上月在世盃外歐洲區取得歷史性首分的科索沃,冀望本月硬撼克羅地亞及烏克蘭兩大強敵時,能夠繼續帶來驚喜。 今年5月才加入國際足協的科索沃,... 詳情
中國明撼敘利亞陣前傳傷病
「本來參加發布會的隊長馮瀟霆有點兒發燒感冒,楊旭也出現了一些肌肉的問題。」俄羅斯世界盃亞洲區外圍賽決賽階段(12強賽)中國隊與敘利亞隊比賽的... 詳情
中國U22大勝新加坡
中國U22國家男子足球隊昨日友賽,以4:1擊敗新加坡U22國家隊。 本次比賽也是中國U22男足為備戰明年U22亞錦賽而進行的熱身賽。開... 詳情
李慧詩日本賽先拔頭籌
「牛下女車神」李慧詩(Sarah)昨在出戰日本凱林賽(又稱競輪賽)大獎賽,於新潟縣首站打響頭炮,憑後勁力壓剛奪奧運銅牌的英國車手馬錢治,以勝... 詳情
港隊研發展沙灘賽艇
於越南峴港舉行的亞洲沙灘運動會前日閉幕,港隊共收穫4銀4銅,昨日凱旋返港。首度挑戰沙灘賽艇即掃走3面銀牌,一眾賽艇港將大讚比賽刺激好玩,總教...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