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法比1月投AC

[2016.10.05] 發表

本季在車路士不受重用而盛傳離隊的中場法比加斯,昨據報或有望於明年1月轉會窗以半交換形式轉投AC米蘭。

迪施基利奧加8700萬交換

自從2014年重返英超加盟「藍戰士」後,法比一直擔任中場重心角色,惟自今夏干地接掌後失去正選席位,今季亦只曾在聯賽盃鬥李斯特城及聯賽鬥阿仙奴兩場擔正。近日一直盛傳離隊味漸濃的他,據報獲AC米蘭垂青欲在1月收歸旗下,最新消息指藍戰士已就此開出交換條件,要求米蘭以後衛迪施基利奧加上870萬鎊(8700萬港元)作籌碼,換購這名29歲西班牙國腳,而若雙方同意,有望最快在下周落實交易。

更多體育二
恩范天奴擬世盃增至48隊
恩范天奴上任國際足協(FIFA)會長只有半年,便已醞釀新搞作,計劃將世界盃由32隊擴軍至48隊。 設附加賽爭小組名額 恩范天奴近... 詳情
美斯復操 趕鬥曼城
阿根廷球王美斯上月觸傷鼠蹊後,無緣在今周的國際賽登場,但他沒有因此空閒,日前已輕量復操,有望月中歐聯鬥曼城時與恩師哥迪奧拿較量。 美斯... 詳情
科索沃盼世盃外再造驚喜
上月在世盃外歐洲區取得歷史性首分的科索沃,冀望本月硬撼克羅地亞及烏克蘭兩大強敵時,能夠繼續帶來驚喜。 今年5月才加入國際足協的科索沃,... 詳情
中國明撼敘利亞陣前傳傷病
「本來參加發布會的隊長馮瀟霆有點兒發燒感冒,楊旭也出現了一些肌肉的問題。」俄羅斯世界盃亞洲區外圍賽決賽階段(12強賽)中國隊與敘利亞隊比賽的... 詳情
中國U22大勝新加坡
中國U22國家男子足球隊昨日友賽,以4:1擊敗新加坡U22國家隊。 本次比賽也是中國U22男足為備戰明年U22亞錦賽而進行的熱身賽。開...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