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壇快訊

[2016.10.05] 發表

傅家俊歐洲賽一輪遊

香港桌球手傅家俊昨在歐洲大師賽,慘吞世界排名56的英格蘭球手希堅遜4蛋,首圈出局。至於世界冠軍施比及「火箭」奧蘇利雲,則分別以4﹕0擊敗對手晉級正賽首圈。

俄黑客揭福原愛曾服禁藥

俄羅斯黑客公布第六波歐美運動員服用禁藥名單。機密報告顯示,27歲的福原愛在5月18日至6月17日,曾在國際乒聯的許可下,使用禁藥治療傷病,獲得豁免權。除了福原愛外,名單上也有英國的里約奧運三項鐵人冠軍布朗尼、澳洲游泳名將施保姆、美國的里約奧運女子佩劍銅牌得主艾薩美。

更多體育一
曼聯陣容 全歐最豪
近年在轉會市場大灑金錢的曼聯,昨在《CIES足球觀察者》最新發布的歐洲球隊陣容轉會支出榜中,超越皇家馬德里及曼城升上首位,以7.18億歐元(... 詳情
今季獲新帥摩連奴重用的曼聯中場安達靴里拉,昨獲西班牙補選入伍,有望在未來兩仗世界盃外圍賽中處子披甲。 原本落選大軍的靴里拉,因效力拜仁... 詳情
巴神:只與高普對談1次
今夏以自由身離開利物浦轉投法甲尼斯的「巴神」巴洛迪利(圖),昨不諱言在「紅軍」及AC米蘭均過得不愉快之餘,更坦言與紅軍領隊高普「只對談了一次... 詳情
本季在車路士不受重用而盛傳離隊的中場法比加斯,昨據報或有望於明年1月轉會窗以半交換形式轉投AC米蘭。 迪施基利奧加8700萬交換 ... 詳情
恩范天奴擬世盃增至48隊
恩范天奴上任國際足協(FIFA)會長只有半年,便已醞釀新搞作,計劃將世界盃由32隊擴軍至48隊。 設附加賽爭小組名額 恩范天奴近...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