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iOS開發者學院比進哈佛還難

[2016.10.10] 發表

蘋果在意大利設立的的「iOS開發者學院」近期正式開幕,不過想進入學習可不容易,根據外媒報道,錄取率僅有約5%,比哈佛大學今年5.8%錄取率還要低。

根據國外網站《Cult of Mac》報道,總計約有4000人申請進入蘋果iOS開發者學院,但最終只有200人被錄取,其錄取率僅為5%,預計明年才會擴大招生至400名。

報道指出,蘋果公司不僅為錄取者提供9個月的免費課程,讓他們學習如何撰寫程式碼及發表程式,所有的學生還能免費獲得最新款的iPhone、iPad及Macbook等產品。

報道指出,蘋果在上課教室的設計部分,採用方便課程討論的圓桌設計,並設有舒適的沙發及休息區。

蘋果認為,所有的教學活動和休息區域都應非常接近對方,且因這次教學對象鎖定全球學生,全程都會採英語教學。

而這只是蘋果首度開設的iOS開發者學院,未來還計畫在歐洲國家、巴西、印度、印尼等地,設立類似這樣的教學中心。(綜合報道)

更多加國經濟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