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撲路跑首度引進台灣 逾5000名跑者參加

[2016.10.22] 發表
台灣虎航22日舉辦第二屆路跑活動,首度將「相撲路跑」引進台灣,吸引逾5000名跑者參加。

【明報專訊】台灣虎航22日在碧潭東岸舉辦第二屆路跑活動,首度將在英國掀起熱潮的「相撲路跑」引進台灣,吸引逾5000名跑者參加,跑者身穿相撲服,需跑完3公里路程,不少家庭全家總動員,大、小相撲齊聚笑果十足,還有民眾遠從新竹北上參加。

台灣虎航董事長張鴻鐘穿著相撲裝現身,他表示,「這是台灣首次舉辦的相撲路跑,穿上相撲裝現身幫公司一起宣傳活動,希望大家都能玩的開心」。

路跑在上午7時30分由張鴻鐘鳴槍,逾5000名跑者穿著相撲裝展開3公里路跑,台灣虎航親切美麗的虎妞們在補水站,為跑者遞水、加油打氣,跑完全程者可領取一份完賽證書、補給品及一張機票折價券。

台灣虎航表示,路跑活動是歡慶台灣虎航首航屆滿2周年的延伸活動,藉此讓民眾更認識台灣虎航,展現航空活潑及創新求變的一面。

更多中國新聞
雲林地檢果菜市場查菜價 發現業者囤積
【明報專訊】雲林地檢署主任檢察官朱立豪和檢查官陳祥薇上午率隊到西螺果菜市場查緝蔬果哄抬及屯積,發現有屯積,要求業者釋出。今年接連颱風肆虐,經... 詳情
疑未保持安全距離
【明報專訊】國道中山高南下198.8公里21日中午12點45分,傳出統聯客運追撞拖板車,林姓客運駕駛死亡,乘客9人輕重傷。國道交通隊調查,客...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