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玩手槍輪盤 親友面前爆頭亡

[2016.10.22] 發表
美國一名少年在18歲生日派對玩賭命遊戲俄羅斯輪盤,卻當場爆頭慘死。(網上圖片)

【明報專訊】美國有一名少年在18歲生日派對玩賭命遊戲俄羅斯輪盤,想要一時耍帥卻遺憾終生,在眾親友前爆頭慘死。

美國維吉尼亞州少年巴卡瑟爾(Austin Balcarcel), 18歲生日派對在車庫舉辦,在氣氛正熱時,他忽然拿出一把左輪手槍裝入子彈,快速旋轉後,扣下扳機,幸運地第一次按下扳機時沒事,朋友馬上勸他別玩了,他卻自信地說「我很了解槍」。

但幸運天使不是每次都會眷顧,他第二次扣下扳機時,子彈射出,巴卡瑟爾在眾親友以及女友面前倒地,當場死亡。事後警方調查發現,巴卡瑟爾用的這把點38口徑手槍是偷來的。

更多國際要聞
【明報專訊】英國國家衛生服務局(National Health Service)在世界衛生組織(World Health Organizat... 詳情
【明報專訊】俄羅斯一架米-8運輸直升機,在西伯利亞亞馬爾半島墜毀。生還的機長事後與航空局聯絡,表示直升機側翻,至少21人死亡。 俄羅斯...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