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婷單局8分 瓦基弗銀行隊晉4強

[2016.10.22] 發表

21日下午,在菲律賓馬尼拉進行的2016年世界女排俱樂部錦標賽小組賽最後一輪中,中國名將朱婷(圖)只打了一局得到8分,她所在的土耳其瓦基弗銀行隊以2勝1負戰績挺進半決賽。

在前兩場小組賽中,朱婷分別得到28分和31分,瓦基弗銀行隊取得了一勝一負的成績。在21日的最後一輪小組賽中,瓦基弗銀行隊對陣此前兩戰兩負的泰國曼谷玻璃隊。

首局比賽,瓦基弗銀行隊和對方僵持了一段時間。在這局的中後段,朱婷的進攻顯威,幫助球隊逐漸將比分拉開。最終,瓦基弗銀行隊以25:19先下一城。朱婷在這一局得到了全隊最高的8分,11次扣球8次命中。

自第二局開始,瓦基弗銀行隊主教練古德蒂讓前一天打滿五局的朱婷和塞爾維亞副攻拉希奇下場休息。瓦基弗銀行隊以25:23和25:18再贏兩局,以兩勝一負、B組第二的身份晉級半決賽。

全場比賽,打滿三局的荷蘭接應斯洛特耶斯為瓦基弗銀行隊拿下全隊最高分17分。

根據賽程安排,瓦基弗銀行隊將在22日的半決賽中對陣排名A組第一的隊伍,很可能是同樣來自土耳其的衛冕冠軍埃扎傑巴瑟隊。埃扎傑巴瑟隊擁有塞爾維亞的博斯科維奇、美國雙星亞當斯、拉爾森等名將。

更多體育二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