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雖不斷接臭氣投訴 管理堆肥場執照再延2年

[2016.10.26] 發表

【明報專訊】溫哥華都會局最近為廚餘堆肥場Harvest Power發放新的空氣質量許可證,有效期延至2018年4月。

列治文市長馬保定(Malcolm Brodie)表示,Harvest Power在市府的零廢物規劃中,扮演關鍵的角色,但其長時間散發臭氣令人難以接受。列治文市議會曾多次呼籲大溫都會局及Harvest Power尋求解決辦法消除臭氣,但關於臭氣的投訴卻愈來愈多。

Harvest Power收集大溫地區大部分廚餘,堆肥造土,成為列治文一個主要的臭氣來源。溫哥華都會局最近便為該堆肥場發放了新的空氣質量許可,其中對臭氣控制和補救有更嚴格的措施,堆肥場也承諾為減少臭氣排放而增加投資。市民可致電大溫都會局投訴熱線604 436-6777或登錄空氣質量投訴網頁bit.ly/MVAirQuality進行投訴。

馬保定指出,市民還可登錄列治文市府網站下載投訴表格,或是直接致電Harvest Power向該企業施加影響,電話為:604-270-7500。

列市議會針對此問題的最新舉措還包括要求溫哥華都會局聘請更多工作人員,加強新措施的執行,以及改革投訴熱線,對公眾關注的問題及時回應。

更多社區消息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