鍾鎮濤奪CASH音樂成就大獎

[2016.10.27] 發表
鍾鎮濤獲頒「CASH音樂成就大獎」,他計劃明年推出高質素的黑膠發燒碟。(攝影/記者:鍾一虹)
JW指老友何超蓮一直單身。(攝影/記者:鍾一虹)

【明報專訊】鍾鎮濤(阿B)、王灝兒(JW)、方皓玟、衛詩、王梓軒、馮允謙昨日出席「香港作曲家及作詞家協會」記者會,大會現場揭曉 「Cash金帆音樂獎」的入圍名單,並公布阿B是「CASH音樂成就大獎」得獎者,而頒獎禮將於11月1日假灣仔會展舉行。

阿B表示,這個獎項是入行以來最特別的幕後獎,有肯定性,有意寫新歌慶祝,加上很久無唱過廣東歌,有計劃明年推出高質素的黑膠發燒碟,他說:「我現在工作,都選擇想做和值得做的事,我有張名單,定下了2、30樣人生堶n做的事情,上紅館開個唱都入名單內,其實一路有人叫我開騷,明年差不多時候,《When I'm 64》首歌琝琚A但紅館個期不到我話事,去不到紅館就不開,呢度比較隆重 。」

不期望太快抱孫

阿B透露好多願望都好簡單,多數跟家人有關,「好似我好想去京都,早前終於跟家人去了旅遊,又想睇動物大遷徙。」問到有無一項想快點抱孫?阿B耍手說:「不要太快,等個仔叻囓,否則要我養埋。」

JW為主唱歌《矛盾一生》獲兩項提名,大表高興。她稱暫時未物色頒獎禮戰衣,性感尺度以健康為前提,她避談有無被男友投訴過太性感,她稱想感情事低調,總之對方好支持自己。

JW指超蓮單身

JW老友何超蓮和方力申傳緋聞之際,男方又被拍到與另一女子同行,JW爆料:「他和超蓮無一齊過,我不知他有無跟第二個,有都正常,超蓮一直單身。」再問小方有無追過超蓮?JW無正面回答:「我知他們是朋友,有一齊玩,小方為人友善、有風度,但他們不是一對。」

記者:鍾一虹

更多影視
余文樂「見紅」  賀自家北京新店開幕
【明報專訊】余文樂的自家品牌MADNESS內地首家店舖前日於北京開幕,吸引過百粉絲通宵排隊朝聖,一班圈中好友更拍片祝賀。余文樂見店外排滿人龍... 詳情
大肚姚晨為星爺徐克喪跳
【明報專訊】懷孕9個多月的姚晨應周星馳與徐克邀請為電影《西遊伏妖篇》拍攝一條「伏妖舞」的搞笑宣傳片。改編自近期網上大熱神曲《PPAP》,見姚... 詳情
被指與新女約會  方力申斥無中生有
【明報專訊】方力申與鄧麗欣分手半年,近日傳出他與何超蓮的緋聞,兩人均否認,並強調只是朋友關係。近日有周刊報道方力申疑跟貌似甘比的女郎約會,方... 詳情
Justin票站自拍  隨時坐監
【明報專訊】美國總統選舉下月8日才舉行,但有部分地區卻可提早投票,歌影雙棲的荷李活男星Justin Timberlake日前專程返回田納西州... 詳情
傳宮澤理惠與尊尼仔過夜
【明報專訊】今年3月宣布與結婚7年的衝浪運動員丈夫離婚的《紙月人妻》日本影后宮澤理惠,雖然已年屆43歲,但仍不愁寂寞。據日本雜誌《週刊新潮》...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