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代坊」停車場 男子墮樓亡

[2016.10.28] 發表
警員到場,大範圍封鎖停車場。(網上圖片)
數名保安員圍在屍身旁。(網上圖片)

【明報專訊】列治文一幢柏文大廈昨日下午發生墮樓案件。一男子被發現躺在甘比街(Cambie Rd.)一個連住宅商場的露天停車場地面上,救護員到場後,證實該男子已死亡。

大批警員及保安人員在下午約5時將「時代坊」商場的一層露天停車場大範圍封鎖,數名保安員一度圍在躺於地上的一名男子身旁。有目睹事件的民眾表示,看見地上有一大灘血,初時還誤以為在商場停車場有人被撞死。

傳事前曾有男女吵架

據報,男子墮樓事件前,曾有一對男女吵架。男子是從甘比街8000號路段一幢柏文大廈的一個單位墮下。警方暫未證實案情。

更多要聞二
胡官選特首 中央無回應
明年3月的香港特首選舉,戰幔由退休法官胡國興宣布參選而拉開序幕,他表明因特首梁振英不能消除港人怨憤和社會分化而參選。胡國興參選消息傳出後,過... 詳情
宣布參選特首的前法官胡國興周五在電台節目表示,如果不是梁振英出任特首,他不會參選。他認同有聽眾指,現時不少涉及梁振英的問題都不了了之,認為是... 詳情
胡國興在會上被問到若當選特首會如何處理青年新政議員宣誓風波一事,他說有關事件已進入司法程序,不應談論當中細節對錯,但認為「有件事好奇怪」,指...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