擺脫夏登好開心 侯活特雙10助鷹高飛

[2016.10.28] 發表
侯活特(左)返鄉打球首役就拿11分、19籃板的雙十演出。(美聯社)

終於可以擺脫前火箭隊友「大鬍子」夏登陰影,且回到家鄉亞特籃大打球的「魔獸」侯活特,新球季開幕戰就有煥然一新演出,他拿11分、19籃板的雙十演出,另有3封阻,協助新東家老鷹以114﹕99狂掃巫師,主場開幕戰就開紅盤。

侯活特上場打了30分06秒,投9中4,最不擅長的罰球都有罰4中3表現,看來回鄉打球真的令他開心多了,米爾沙普則替老鷹攻下全場最高28分,替補控衛小哈達威21分,施弗洛沙13分、7籃板、5助攻與5抄截,薛洛德14分。

巫師以先發大前鋒莫里斯22分最高,畢爾13分居次,明星後衛禾爾雖有12分、10助攻與4抄截,卻只交出投15中3的離譜手感,且發生全隊最高5失誤。

巫師末節遭老鷹打出誇張20﹕4,造就最後慘敗15分的結局。

更多體育一
林書豪捐100萬回饋哈佛
籃網華裔球星林書豪(右圖中)宣布捐出100萬美元給母校哈佛大學,用以翻新學校的Lavietes Pavilion籃球場館以及資助學生雜費。林... 詳情
福布斯運動員品牌價值榜
10月28日,《福布斯》雜志公布了2016全球體育品牌40強榜單,體育品牌包括以下四類:體育公司、球隊、體育賽事以及運動員。其中在... 詳情
小組3連勝入4強 姬芭自信心爆棚
周四新加坡舉行的WTA年終賽,「一姐」姬芭順利闖入4強後,自信3戰全勝,為她帶來極強信心迎接接下來的比賽。 姬芭(Angelique ... 詳情
菲比斯奧運前秘密完婚
「水神」菲比斯於今屆奧運後宣布退役,揚言要當個好爸爸,他經常在社交網站上更新和兒子Boomerr四出旅遊的照片,十足「廿四孝老豆」。昨天美國... 詳情
據美聯社報道,三名在倫敦奧運會中獲得舉重冠軍的哈薩克斯坦運動員因興奮劑複檢不合格被取消成績,同時剝奪所獲金牌。據悉,這三名運動員分別是祖爾菲...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