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布斯運動員品牌價值榜
費達拿居首 占士第2

[2016.10.28] 發表
運動員品牌價值排行榜中,網球天王費達拿及NBA球星勒邦占士高居前二位。

10月28日,《福布斯》雜志公布了2016全球體育品牌40強榜單,體育品牌包括以下四類:體育公司、球隊、體育賽事以及運動員。其中在運動員品牌價值TOP10排行榜中,NBA球星勒邦占士以3400萬美元排名第二,僅次於網球天王費達拿。

在TOP10榜單中還出現了一位NBA球星的身影,他就是勇士球星杜蘭特,他以1600萬美元排在該榜單第七位。

這份榜單是以該名運動員的代言收入減去其所從事運動項目排名前十運動員的平均代言收入來計算其品牌價值的。

 在TOP10榜單中還包括許多著名運動員,例如田徑賽場的傳奇運動員保特、高爾夫球運動員「老虎」活士、當今足壇雙子星C朗和美斯等。占士能力壓一慼u吸金王」高居第二位,著實可見其巨大的影響力和吸金能力,NBA第一人當之無愧。

而今夏轉投金州勇士的杜蘭特盡管飽受爭議,但其品牌價值未受較大影響,仍位居籃球運動員前列,甚至超過了足球巨星美斯,可見阿杜仍然是廣告商的寵兒。

更多體育一
小組3連勝入4強 姬芭自信心爆棚
周四新加坡舉行的WTA年終賽,「一姐」姬芭順利闖入4強後,自信3戰全勝,為她帶來極強信心迎接接下來的比賽。 姬芭(Angelique ... 詳情
菲比斯奧運前秘密完婚
「水神」菲比斯於今屆奧運後宣布退役,揚言要當個好爸爸,他經常在社交網站上更新和兒子Boomerr四出旅遊的照片,十足「廿四孝老豆」。昨天美國... 詳情
據美聯社報道,三名在倫敦奧運會中獲得舉重冠軍的哈薩克斯坦運動員因興奮劑複檢不合格被取消成績,同時剝奪所獲金牌。據悉,這三名運動員分別是祖爾菲... 詳情
楓葉挫美洲豹止連敗
開季至今6場賽事只得1勝,表現低迷的多倫多楓葉昨日主場迎戰佛羅里達美洲豹。於首節先失2球下連追3球,最終保住優勢以3﹕2險勝美洲豹返勝軌。圖... 詳情
曼聯贏打m 摩帥:除負面情緒
曼聯從慘敗中迅速反彈。昨在聯賽盃強陣作賽,藉近13個月每建功「紅魔」便勝出的「福將」桑馬達一箭定江山,以1:0淘汰收起大部分主力的衛冕之師曼...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