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廣州隊開價一億搶易建聯

[2016.10.28] 發表

昨日,佛山記者在微博上爆料,廣州隊向易建聯(右圖)開出了一份3年總價值高達一億元的合約,不過目前這個消息還沒有得到任何證實。這樣的消息聽起來確實有點誇張,因為如果合同真的達到一個億,易建聯每年的合約將高達3300萬人民幣,這無疑將成為了CBA歷史上最大的一份合同。

有意思的是,廣東隊此前已經發表聲明,表示球隊將向籃協提交易建聯的注冊,而廣東隊的主教練杜鋒更是在接受采訪時談到了阿聯回到廣東之後與球隊的磨合問題,在外界看來,阿聯回到CBA之後重返廣東似乎是順理成章的事情。

不過一些[象表明,事情並沒有想象中的那玲眾獢C易建聯在離開廣東加盟湖人的時候已經和廣東的合約到期,他是以自由球員的身分加盟的湖人,現在重新回到CBA打球,廣東隊對易建聯並沒有任何限制的權利,雙方依舊要重新商談合約。

易建聯此前在接受採訪時也表示,雙方目前仍在談判當中,這意味著易建聯重返廣東目前並不是完全確定的事情。

更多體育二
盼做翻版流浪 飛馬主帥誓挫傑志
高級組銀牌8強今晚展開,香港飛馬於旺角場硬撼傑志,雖然飛馬上周六在港超曾為對方手下敗將,但主帥加倫以理文流浪能爆冷殺退南華為例,相信麾下亦有... 詳情
因颱風延期的學界港九區第一組(D1)游泳初賽,今早8時半假九龍公園泳池揭開戰幔。延期一周才上場,拔萃男書院隊長鍾卓熹指出,泳手心態是成為衝擊...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